聯名之王 KITH 重回 90s!聯手 Versace 台灣 2/15 買得到

「在 頭 1-2 年 我覺得自己是司機,主導方向,某一刻我的位置換到了副手席,給予方向,現在我則坐在乘客席,選出最好的方向。」—— Kith 創辦人 Ronnie Fieg。

Ronnie Fieg 所選的其中一個方向就是,2019 春夏 一下子跟 25 個品牌聯名,不意外的 adidas、New Balance、New Era 等,還有美國時尚老牌 、以及浮誇奢華的 。他曾說過自己的成功秘訣:

「 use your relationships

take the risk

creat for your self

keep it special

develop your style 」

Donatella Verasace 說:「我覺得 Kith 是用完全不同的方式與Z世代對話,這就是我們開始合作的最重要原因,這個系列或許不是Kith的顧客所預期,但這對兩個品牌是完美的結果。」Ronnie Fieg 則如此詮釋:「這個系列在我的世代,Biggie Smalls 會穿,而且讓它大紅,但我媽媽也會有一件,能夠用全新的剪裁讓經典輪廓重新會到現在世代的眼前,非常有趣。」Ronnie 繼續說著關於這個系列的靈感,他以一件 oversize 的羽絨外套為例,天鵝絨材質,可以拉開變短夾克:「Donatella 讓我看了 Versace 所有經典印花布料,我們都喜歡將印花拆開重組,人們可以從傳統得到靈感,但用很現代的方式向前看,雖然現在 1990 年代很紅,但請記住現在已經不是 '90s。」Ronnie笑說:「但很酷,對吧。」

Kith × Versace 聯名系列,全部都 made in Italy,絲綢、天鵝絨等材質,並將梅杜莎的雙眼印上 Kith 標誌,2/15 全球同步上市,亞洲只有 5 個地區販售,其中也包括台灣。而且不只有服裝,還在紐約與 Cha Cha Matcha 合作,開設快閃店,日期就到聯名系列上架的那一天。

Kith × Versace 聯名系列

販售日期:2/15
販售地點:台北101 Versace、Kith.com 官網

你會想看:聯名公園 八張照片帶你看懂 KITH PARK 2018 系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