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年代復古風潮不斷 PUMA Nova 90S Bloc 將在情人節開始販售

形象代言人 Cara Delevingne 親自上腳演繹

還記得 在去年復刻 90 年代的 Cell Endura 造成轟動後,在邁入 2019 年之際,PUMA 依舊延續復古運動浪潮,帶來全新女力美鞋 PUMA NOVA 90's Bloc,由形象代言人 Cara Delevingne 親自上腳演繹。以浩瀚星空下閃耀奪目的星辰 NOVA 為名,鞋面以網眼、麂皮等異材質拼接打造層次,鞋底側邊加入特色雕刻設計,有如在宇宙大爆炸碰撞下誕生,擁有明亮搶眼的外型,更蘊含巨大能量。除了腳上搶眼的 PUMA NOVA 新星美鞋外,Cara Delevingne 一身復古運動潮裝同樣令人吸睛,以 PUMA 當季復古背心搭配同系列運動長褲,小露蠻腰曬出性感腹肌,另外搭配 PUMA 復古立領拼接外套展現新女力帥氣自信。

PUMA  NOVA 90'S Bloc

首波發售特別選在 2 月 14 日西洋情人節推出粉紅櫻花、極簡夜黑雙新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