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日本的滑板支線 Converse Skateboarding 來台瘋玩極限招式

看得出他們去了哪些地方嗎?

去年 12 月 Japan 帶領旗下的選手伊藤慎一、砂川元気、佐川海斗,來台灣拍攝 2019 形象影片,這個甫成立於暑假的全新滑板支線 Converse ,為日本專屬支線,近期釋出的完整形象中,你能發現影片中有哪些台灣板點嗎?台灣街道充滿各式障礙及不同結構建築,吸引了許多外國選手來台挑戰,像是在 2018 年 adidas Skateboarding 滑板選手也曾來台挑戰台灣的板點。

Converse Skateboarding 首番共推出兩個系列,一個是適合專業滑手的「 + SERIES 」以及一般滑板「Standard Series」,鞋款採用多層結構的鞋墊來提供更高的穩定性和透氣性,鞋身上的箭頭加上星星標誌,就是使用在 1975 年誕生的「CHEVRON & STAR」經典星箭標誌,這個標誌為 70 年代美國 Converse  CONS 支線的象徵性標誌,CONS 專注於街頭滑板鞋和網球鞋的開發,推出許多鞋款像是經典的 CVO 、復古味十足的 Badge II、Wells 以及 Silo、Sea Star 等。

Converse Japan 是有別於全球的 Converse 的日本獨立生產線,甚至可以將它當作一個獨立品牌,起因回到 2001 年,因為 Converse 在美國經營不擅宣告破產,對外尋求援助,當時將日本區的 Converse 生產經營權賣給了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並在 2002 年成立「 Converse Japan」,按照日本優良的工藝製作優質鞋款,並延伸許多支線像是 Converse Addict、Converse Tokyo 等,這也是為什麼日本發售的 Converse 只能在日本購買得到。

Converse Skateboardi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