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手槍龐克搖滾叛逆再現 Dr. Martens x Sex Pistols 聯乘系列

從組團到解散短短三年期間的英國龐克搖滾團體 Sex Pistols,創立於 1975 年倫敦,發行了四首單曲與一張錄音室專輯《Never Mind the Bollocks》就解散,但其音樂及精神被視為英國音樂史上具影響力的樂團。繼去年 Dr.Martens 與 Joy Divison 合作後,近期宣布與 Sex Pistols 合作推出以龐克文化為題的聯乘系列。延續 Sex Pistols 叛逆的精神,單品包含龐克流行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靴子、劍橋包及服飾。設計靈感來自 Jamie Reid  為性手槍設計的專輯封面,以剪報拼貼在鞋身上轉印著已故成員 Sid Vicious 生前彈奏吶喊的影像,以及寫著「No Feelings」、「I Wanna Be Me」的字樣,黑白色主調輔佐螢光粉紅色和鮮黃色點綴,完整呈現 Sex Pistols 的叛逆精神。

Dr. Marten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