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穿上的不只是新還有經典 ASICSTIGER HyperGEL-LYTE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HyperGEL-LYTE
科技與經典的融合

時代的巨輪轟隆隆的前進,這句話用來形容球鞋科技的演化再適合不過,ASICS 的 GEL 科技就是最好範例。1987 年,GEL-LYTE 首度將 GEL(亞瑟膠)用於鞋底,到了 2018 年,ASICS 神戶人體工學研究所研發出 HyperGEL 中底科技,將亞瑟膠與中底發泡材質結合,彈力提高了約 30%,加強了緩震、輕量與舒適,官方這麼表示:「穿上配置 HyperGEL 的鞋款,上健身房很 OK。」

這次全新的 HyperGEL-LYTE 則讓 HyperGEL 與 GEL-LYTE(不是在念繞口令)成為一體,用上經典 OG 配色風格,網眼拼接磚紅色、藍色皮革,側邊裝飾有大大的虎爪紋,呈現了 '80s 的味道。雖然時代的巨輪依舊轟隆隆前進,舊時讓人留戀、未來值得期待,能夠同時保有兩者,更是值得珍惜,如同這雙 HyperGEL-LYTE。

ASICSTIGER HyperGEL-LYTE 經典復刻系列
現正販售中
NT$3,500

ASICSTI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