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KENZO 今年春夏值得注目的款式 以色彩打造仲夏慶典

亮眼的色彩配色加上標誌性的老虎,是大家對 的印象,由人稱「色彩魔術師」的高田賢三於 1970 年法國創立 KENZO,在 1993 年成為 LVMH 集團旗下品牌。喜歡中西文化合璧的 KENZO 在最新 KENZO 2019 春夏中將中國的古典鳳凰圖騰融入玩味拼色印花中,招牌的虎頭反之減少許多。這季以仲夏慶典為主題,將代表莊園的玫瑰以刺繡或立體縫珠的方式呈現。更將 80 年代品牌的邀請函翻玩至包袋上,復古味十足的字體融合普普風圓點。

色調上依舊絢麗繽紛,採用紫紅、螢光黃、橘色、寶藍色等高飽和度色系,配上栩栩如生的玫瑰印花、普普風圓點及鳳凰圖騰,突顯出強烈對比下的反差之美,營造仲夏慶典的愉悅氣氛。

KENZO

即日起至 3 月 15 日,KENZO 與台北 W 飯店共同合作,由 WOOBAR 首席調酒師以 KENZO 2019 為發想,帶來三款限定調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