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世紀的靈感怎麼來? visvim 推出全新雜誌《Subsequence》

跨越世代探索藝術與各國手工藝文化

時常在雜誌專欄分享個人珍藏的 主理人,去年將專欄集結推出《 My Archive》後,這回推出全新紙本雜誌《Subsequence》。Subsequence 雜誌理念圍繞在 Arts & Crafts for the Age of Eclectic,探索充滿熱情的工匠和藝術家,內容涵蓋藝術與傳統工藝文化,並跨越世代、性別、人種及國籍,帶給讀者更多不為人知的故事。雜誌由 visvim 公司Cubism Inc. 出版,並以中日雙語呈現,主編找來曾為《BRUTUS》、《POPEYE》等雜誌編輯的井出幸亮,仁木順平擔任藝術指導,預計一年兩期,而且數量限量 2,000 本。

source via fashionsnap

《Subsequence》首刊

發售日期: 3 月 1 日
建議售價: 3,800 円(不含稅)
販售地點:日本、美國及歐洲、亞洲的 visvim 直營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