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Fakeme 翻新 1980’s!戴上瞬間變韓星

韓國明星帶領起的機場時尚風潮,讓普羅大眾驚覺原來到機場不能隨便穿,就算衣服再樸素,至少戴上一副有型太陽,至少能有些明星氣場。說回韓星, 的 Jennie、旻 Jimin吳漣序,這些人氣 Star 在機場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他們臉上戴的太陽眼鏡都出自同一個品牌,那就是創立於 2015 年的 Fakeme台灣代理永三的眼鏡達人彬哥說:「 不太理現在流行什麼、只做自己想做的事,雖然看似造型很搶眼,但包括眼鏡的寬度、鼻墊都更符合亞洲人配戴,還能修飾臉型,其實是好駕馭的。」

這次因為2019 SS 的發表,Fakeme 設計師洪敏赫也來到台灣,一次推出超過 40 個系列,問他靈感來自何處?「2019SS 延伸自 1980 年代,那是個時尚元素發展的最豐富的年代,音樂人、明星戴著誇張的配件,金屬、塑料,各式各樣的材質,雖然有些很怪,但怪的很好看。」不過,若只是把 1980 年代原原本本搬到 2019 年,又太復古老氣,Fakeme 擷取部分元素,例如不鏽鋼、板料,異材質的融合,搶眼的顏色、特別的鏡腳(這也是設計師最愛的細節,只有1980年代才會有),而且發現了嗎?Fakeme 每個系列的眼鏡都有個專屬名字,而且不會重複,設計師透露,2019SS 的 40 個系列,其中某些名字靈感來自任天堂。

韓國人氣眼鏡品牌Fakeme設計師洪敏赫。

 Fake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