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與洒落兼具的搖滾魅力 UNISON SQUARE GARDEN 台灣演唱會四月登場

曾為知名動畫《血界戰線》、《TIGER & BUNNY》、《舞動青春》、《3 月的獅子》等熱門主題曲創作歌曲,同時也是為 LiSA、內田真禮、sphere 等知名音樂人帶來經典歌曲的創作才子田淵智也所屬樂團, 在 2017 年 7 月曾受邀來台參加台中無懼音樂祭,擔任壓軸實力大受台灣歌迷好評,在台灣歌迷引頸期盼下,今年春天 UNISON SQUARE GARDEN 正式襲台,將帶給大家更豐富精彩的搖滾體驗。

由齊藤宏介(Vo, G) 、田淵智也(B) 、鈴木貴雄(Dr) 三位成員所組成的搖滾樂團 UNISON SQUARE GARDEN ,自 2004 年 7 月成軍起,便以東京為中心展開樂團活動。2006 年 8 月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新世界ノート(Shin Sekai Note)》,雖只限於演唱會會場及下北澤 HIGHLINE RECORDS 中販售,卻創下 1,000 張完售的驚人佳績;2007 年 12 月成功舉辦首場專場演唱會,更勢如破竹地在隔年 2008 年 7 月正式出道,並同時發行新單曲〈センチメンタルピリオド(Sentimental Period)〉,2011 年 5 月,UNISON SQUARE GARDEN 為動畫《TIGER & BUNNY》所製作的片頭曲〈オリオンをなぞる(Orion wo Nazoru)〉甫一發行便廣受各界矚目。之後集中精力於全國各地的音樂祭及音樂活動中演出,也曾在 NHK 表演廳舉辦大規模的演唱會。

2015 年 5 月,UNISON SQUARE GARDEN 發行了動畫《血界戰線》片尾曲〈Sugar Song and Bitter Step〉單曲,更於同年 7 月發行了組團 10 週年紀念專輯《DUGOUT ACCIDENT》,並初次登入日本東京武道館舉行單獨演唱會。2017 年 2 月發行線上單曲〈Silent Libre Mirage〉,同年 8 月發行單曲〈10% roll, 10% romance〉後,更在 11 月連續兩週發行單曲〈Invisible Sensation〉以及〈fake town baby〉,並在 2018 年 1 月 24 日發行第 7 張專輯《MODE MOOD MODE》後,開始展開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自在與開朗中蘊涵著一分洒落的搖滾氣息,UNISON SQUARE GARDEN 的魅力值得您細心品味。

到目前最喜愛的單曲與最喜愛的 PV 為何

鈴木:〈君の瞳に恋してない〉(Kimi no Hitomini ni Koisitenai) 不論在意境與表現都相當讓我喜歡。

常聽到樂迷反應從 USG 的歌曲獲得能量,很好奇三位又是從何處獲得繼續向前的能量

斎藤:我們只是因為很喜歡音樂,所以才能一直持續下去。

最近有何特別熱衷的興趣

鈴木:興趣是工作之餘會玩《漆彈大作戰2》(笑)。

在服裝的搭配喜好,有無推薦的品牌或設計師

鈴木:谷田浩先生主理的 STOF 個人相當喜愛,在此推薦給台灣的讀者。

最後請分享專場前給台灣樂迷的訊息

斎藤:非常高興終於可以在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為了讓各位歌迷們可以在演唱會中盡情享受,我們會好好準備的。

田淵:無論如何、帶來表演的我們都覺得可以用大聲量來親身感受搖滾樂團的現場表演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如果 Keedan.com 歌迷們也可以用這樣的想法來現場感受我們的表演的話,我們會非常開心。

鈴木:我們只是把想做的事情都隨性做做而已,但大家喜歡這樣的我們的話那就太開心了。還有我想要吃遍所有的小籠包。雖然寫了這一大堆,但果然還是最期待可以和各位歌迷們一起玩樂的時間呢,Keedan.com 的大家一定要來喔。

2019 年 4 月,UNISON SQUARE GARDEN 即將挾著驚人氣勢跨海來台舉辦專場演唱會,更是樂團創立史上的一大里程碑!今年春天就來感受如暴風般襲來的 UNISON SQUARE GARDEN 的音樂能量吧!

UNISON SQUARE GARDEN Live in Taipei 2019

演出日期:2019/4/4 (四)

演出時間:18:00入場 / 19:00開演

演出地點:CLAPPER STUDIO

演出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三創生活園區5樓

啟售時間:2019/2/23(六) 中午12:00

購票方式: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售票網址:https://bigart-tw.kktix.cc/events/4fe4qwklj

票  價:NT$1,800 (全場站席・依序號入場)

主  辦:大鴻藝術 BIG ART

企劃/製作: Artists

photo by Viola Kam (V'z Twinkl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