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BEN DAVIS 代言人 Celeina Ann 穿搭準則:「Boyish!」

KEEDAN SNAP
小男孩風展現女子的率性魅力
T: afternoon
P: MegaCity Banqiao
O: BEN DAVIS asia tour
W: Cool

時間(Time)地點(Place)場合(Occasion)與天氣(Weather)
常被引用為穿搭原則的四要素

起點日著 / BEN DAVIS 代言人 Celeina Ann 穿搭準則:「Boyish!」

年幼受到日本人父親與美國人母親喜愛音樂的影響,在 The Beatles、Pink Floyd、Led Zeppelin、Emerson, Lake & Palmer(ELP)等經典樂團的薰陶下成長,中學開始拿起吉他開始創作之路,並在 2015 年以 EP《We Are One》攻佔 iTunes 排行榜第四位,甜美的外型與具實力的聲線,瞬間受到樂壇注目,2018 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Departures》外,現也在音樂專門頻道 SPACE SHOWER TV 節目《International Flash》擔當 VJ,展現更多元的個人魅力。因在 Youtube 個人頻道「Celeina Ann’s Channel」展現的風采受到日本社長注意,三年前正式接下 BEN DEVIS 代言,Celeina Ann 在日本總代理 BENCH AT THE GREENE 與台灣 Brand T.INC合作下,終於隨品牌亞洲巡迴來到台灣,與吳卓源攜手演繹音樂融合潮流文化激盪出的全新風貌。

回想國中時期,BEN DEVIS 的毛帽就已經是同儕間的熱門單品,對於搭配有獨特想法的她特別推薦 Boyish Style 給台灣的女性讀者。「所謂的 Boyish 不一定侷限於中性的打扮,這次我選擇冷色系的連身工作服,但在外套上了粉色象徵春天的外套,更能襯托女生俏皮可愛的個性,BEN DEVIS 除了休閒之外也有針對女性推出合身剪裁的服飾,襯托身形外也讓穿起來的感覺不這麼男性化,相當適合嘗試。」Celeina 預測吊帶褲將會是今年男女適宜的熱門單品外,更強烈建議女生一定要必備一雙 Dr. Martens 的十孔靴:「十孔靴的長度不僅適襯托女生著用裙子時的身形,穿著長褲更能突現腿部的修長,八孔不行喔,十孔是最適合的。」

展現 20 代女子不受侷限的青春與潛力,值得密切注意外,Celeina 也特別分享近期相當注意,即將來台的話題樂團 Nulbarich,並透露希望有機會與其合作。本次 BEN DAVIS 亞洲巡迴紀念商品已於 Brand T.INC 板橋大遠百店、西門店限量發售,歡迎前往體驗經典工裝的嶄新意象。

T-shirt:BEN DAVIS
Coat:BEN DAVIS
Coverall:BEN DAVIS
Boyish Style 是一大熱門

連身工作服配上象徵春季的粉色工作外套,適時展現女子及帥氣與美麗於一身的混搭風格。

十孔靴為必備單品

Dr. Martens 的十孔靴不僅讓女生著用裙子時的比例平衡恰到好處,穿著長褲更能突現腿部的修長,八孔不行喔,十孔是最適合的。

Sneakers:Dr. Martens 1490 10-Eye Boot

純金飾品不可錯過

比起銀飾,我更推薦純金的飾品,還曾有報導指出金飾對女性具有一定的抗衰老作用。(笑)另外脖鍊也能增加整體的視覺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