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億神曲加持 YG 怪物新人 BLACKPINK 演唱會 3 月登場

3 年締造〈DDU-DU DDU-DU〉、〈BOOMBAYAH〉、〈AS IF IT'S YOUR LAST〉等 6 首破億神曲,不僅危險甜心杜娃黎波指定合作,也是 COACHELLA 音樂節重點表演組合,YG 旗下最強女力即將帶來首度 LIVE BAND 演出, 即將在週末登台開唱。

以亮麗外表和不可忽視的實力迅速從韓國女團中脫穎而出,出道短短近3年,每首單曲發行必有破億觀看次數,挾帶這股高人氣,BLACKPINK 3 月即將帶著場場完售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 [IN YOUR AREA]」首度登台於林口體育館開唱。自去年從首爾開跑後好評不斷,場場完售外,BLACKPINK 在演唱會中,除了會帶來 LIVE BAND 演出經典熱門歌曲,也會準備各具特色的 SOLO 舞台,並增加延伸台近距離與觀眾互動,搭配上多變的聲光效果和主舞台變換,別錯過體驗 YG 怪物級新人的精彩演出。

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 [IN YOUR AREA] TAIPEI

演出時間:2019/3/3 (日) 6PM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 (林口體育館)

票價:NT$5800 (搖滾站區) / NT$4800/ NT$3800/
NT$3300/ NT$2800/ NT$2300
公開發售:2019/1/20 (日) 2PM 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購票時不會有相關問題驗證)
節目及購票訊息 : www.livenation.com.tw

**請於每階段售票開始 25 小時前至拓元售票網站完成加入會員及手機號碼驗證,新舊會員皆須完成此驗證程序,方可購票。
(例:1/20 2PM正式售票,需於1/19 1PM前完成驗證)
***入場須配合嚴格安檢,相關規定與詳細辦法請關注主辦單位官網與臉書

照片: 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