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五萬人潮湧入 魔力紅高雄演唱會精彩落幕

身穿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與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創立品牌 October's Very Own,吸引近五萬人潮湧入,曾三度來台開唱的搖滾天團魔力紅(Maroon 5),時隔四年再度抵台,並於 3/1 選定高雄國家體育場(世運主場館)開唱,此舉也讓魔力紅成為首組在高雄體育場舉辦演唱會的西洋藝人湧入,近兩小時的熱力演唱讓南台灣樂迷首度感受到國際級天團的搖滾魔力。

2017 年推出全新專輯《Red Pill Blues(紅藍藥丸)》全球銷售成績開紅盤,在台灣順利摘下各大排行銷售冠軍,至今更已經累積 6 白金天量銷售,堪稱台灣最受歡迎的搖滾天團。魔力紅至今已坐擁 3 座葛萊美獎、4 座告示牌音樂大獎、3 座全美音樂獎,締造超過 6800 萬張總銷售,發行多首數位串流破億神曲,是近 20 年來擁有最多冠軍單曲的樂團。結合流行搖滾、放克、舞曲等各種音樂元素在歌曲中,以多首創作改寫搖滾與流行樂史,成為當今樂壇中最耀眼也最具人氣的樂團。

演唱會當晚一開場就以專輯中最受歡迎的主打單曲〈What Lovers Do〉引起全場驚呼聲不斷,Adam 在台上不時與觀眾問候,直說「你們好嗎?台灣!」緊接著就帶來一連串排行榜流行金曲,包括〈Payphone〉、〈This Love〉、〈Misery〉等單曲,不僅把國際級燈光舞台原汁原味帶來高雄演出,也在舞台盡情展現演唱功力,讓現場近五萬樂迷陷入瘋狂。

這次魔力紅高雄演唱會由 Mercedes-Benz 攜手主辦單位 ,再次結合時尚與音樂,帶來讓人意猶未盡的演出。跟著歌單一起回顧這個精彩的夜晚。

setlist@MAROON 5 RED PILL BLUES TOUR LIVE IN KAOHSIUNG
2019.03.01 Kaohsiung National Stadium

What Lovers Do
Payphone
This Love
Misery
Sunday Morning
Animals
One More Night
Cold
Maps
Harder to Breathe
Don't Wanna Know
Wait
Makes Me Wonder
Rock With You
Moves Like Jagger

Encore

Girls Like you
Lost Stars
She Will Be Loved
Sugar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演藝 Official Fan Page

環球音樂 西洋 Official Fan Page

照片提供:Live Nation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