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美韓櫻花靚開!迪士尼、ETUDE HOUSE 推櫻花限定

提到櫻花,腦海裡立刻浮現好幾首歌~   さくらひらひら舞い降りて落ちて揺れる♬ _ 生物股長、さくら さくら ただ舞い落ちる  いつか生まれ変わる瞬間を信じ♬ _森山直太朗

好了,不是要教大家唱歌,而是現在正值櫻花季,各家品牌都推出櫻花限定系列。首先來看只有在期間限定店買得到的。整間期間限定店只能用「粉嫩」來形容,包括目前預購量居首位,手握著盛開櫻花的小豬(對,Mickey 被擠下了),腳上印著 Love、耳朵上也有櫻花的米妮。不過,最吸引我注意反倒是3C周邊,做成維尼最愛的蜂蜜吐司機造型的隨身碟,藍芽喇叭,還有耳機收納套(荷包變薄中)。

迪士尼櫻花期間限定店
日期:即日起至 3/31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韓國彩妝品牌 2018 年因為太晚推,話題少了些,2019 年的櫻花系列就在 2 月底推出。公關 Cherry 表示:「 ETUDE HOUSE 的粉嫩櫻花野餐趣系列可用四個字形容:『選擇性多』,包括妹啊最喜歡的單顆眼影慕斯就有8色,印著櫻花圖案的腮紅餅也有4次,還有唇釉,彩妝最重要的眼頰唇都顧到了。」

ETUDE HOUSE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