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藍鐘聯手 OnTheList 開快閃折扣店!2 折買 JIMMY CHOO 還能愛地球

下一波是UGG、Moschino

時尚與環保,一直是難以兩全其美的話題,狂買新衣,舊衣如何處理? 賣不掉的庫存,堆在倉庫、直接銷毀,都是浪費。由曾在服裝品牌工作的 Delphine 與 Diego 夫婦創辦的 OnTheList 就找出了新的商業模式,直接與精品合作舉辦快閃折扣店。「之前在精品工作,我發現很多品牌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特賣、銷庫存,」Diego 說:「這跟在 outlet 開店不同,並非經過就能進門買,OnTheList 是會員制,必須先上網註冊才能收到訊息並參加特賣,能夠掌控什麼人上門消費,只有幾天,能夠保護品牌形象。舉辦地點都是在市區,早上8點就開始,方便上班族,還能以最低 2 折的價格買到精品,這麼說好了,win win。」Delphine補充說明:「至於 OnTheList 就是個平台,直接由品牌提供商品,不買斷,也沒有堆貨的困擾。」

OnTheList第一波是今天(3/7)開始,包括珍妮佛勞倫斯、楊冪、艾瑪史東等愛穿的紅毯之王 JIMMY CHOO(男鞋很好買),之後會有 UGG、Moschino 等,怎麼辦?荷包又要變薄了。

OnTheList Flash Sales-JIMMY CHOO
需先加入會員:www.onthelist.tw
日期:3/7~3/9
地點:國泰敦南信義大樓(敦化南路2段39號1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