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我設限的人生哲學 Timberland #LIVE THE MOMENT 全新春季女裝

蔣雅文、余惟、吳子霏三位詮釋女性真我主張

忠於自我探索、不為自己設限,用自信展現真我態度、實踐夢想,才是現代女性追求的精彩人生篇章。這回 特別邀請「心地日常」老闆娘蔣雅文、時尚影像工作者余惟及演員吳子霏三位新女性代表,以忠於心之所向、不設限的人生哲學詮釋 Timberland 2019 春季女裝。「目標與自信不是用找的,而是認真過好每一天。」卸下香港歌手光環的蔣雅文移居到台灣後,開了自己心中的理想雜貨店,揮別過去曾經自我懷疑的時期,蔣雅文深刻體會到築夢踏實的生活態度;而一向大方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生活的時尚影像工作者余惟,用充滿力量的文字和影像傳達她擁抱最真實的每一刻;「我想要成為一個能夠與觀眾有共鳴、有交流,很真誠的演員。」從平面模特到演出電影麻辣鮮師的角色,吳子霏從中發掘對演藝事業的熱情,「我想要成為一個能夠與觀眾有共鳴、有交流,很真誠的演員。」。

Timberland 本季最新女裝系列除了經典的帥氣軍裝風格外,還帶來女性專屬的柔美粉彩風。以獨家 DryVent® 雙層防水透氣技術打造經典長、短版派克外套。粉彩系列則兼具優雅與實用性,主打防紫外線、防潑水風衣、收納超輕量夾克、多功能短褲、騎士外套與合身A字裙,讓女性能以更輕鬆自在的狀態體驗多元人生,享受每一個屬於自己的當下。

Timberla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