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萃 40 年實力底蘊 ASKA TOUR 台北站週六啟售

2018 年以「billboard classics PREMIUM SYMPHONIC CONCERT 2018-THE PRIDE」宣告讓大家久等了,重返舞台展現不變的強靱歌聲,與存在感閃耀的演出,縱橫音樂界四十年,本次 ASKA 再啟日本與亞洲巡迴,並以「40 年的一切」命題,將帶來最濃縮與精華的諸多名曲,讓老樂迷與新樂迷一次認識最完整的 ASKA。

「ASKA CONCERT TOUR 2019 Made in ASKA -40年的一切-」是 AKSA 睽違近六年、以樂團形式呈現的巡迴演唱會,1 月他來台時曾表示難忘台灣歌迷的熱情,之後於台視紅白藝能大賞的演唱也讓人感動,ASKA 相當期待與台灣樂迷見面,演唱會內容會如同標題般,將這四十年的一切透過歌聲旋律唱給大家聽。

主辦單位為了樂迷也特地向日方爭取 VIP 專屬大禮,限定 150 名可獲得優先入場之 VIP PASS、日本會場限定毛巾、限定悠遊卡乙張與搶先欣賞演出前彩排,可以説讓樂迷再次認識 ASKA 親切、笑容與擋不住的巨星魅力。

ASKA CONCERT TOUR 2019 Made in ASKA 

-40年的一切- ASIA TOUR 台北站

 

啟售時間:2019/3/9 (六) 中午12:00

網路售票:KKTIX售票系統:https://goo.gl/1yMtY8

實體售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全家famiport

票價:VIP區NT$4,800 / A區NT$3,800 / B1、B2區NT$3,300
C區NT$2,700 / D1、D2區NT$2,200 (對號入座)

 

演出日期:2019/6/9 (日)

入場時間:18:00

演出時間:19:00

演出地點:國立台灣大學體育館一樓

演出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VIP專屬禮遇活動150人限定

(一) ASKA ASIA TOUR 2019 專屬 VIP PASS,演出前可優先入場。

(二)可獲得日本會場限定 Made in ASKA 毛巾乙條(顏色隨機出貨)。

(三)可觀賞 ASKA 演出前彩排 (整隊及入場時間另行公告) 。

(四)可獲得 ASKA ASIA TOUR 2019 限定悠遊卡乙張。

最新消息請隨時鎖定 Welcome Music FB 粉絲專頁!

ASKA ASIA TOUR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