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什麼鐵粉都買單!想耍帥變裝逼 信 Supreme 得永生

潮流時尚化、時尚潮流化~

現在 可說是鋒頭正夯的品牌,當然出了每次開季端出的商品,無論多不合理,立刻秒殺(2019 SS有 Pearl  聯名套鼓、BAND-AID®OK 繃、Hot Wheels 玩具車,McDeremott 球桿,Meissen 手繪陶瓷雕像等等!)。還有「正大光明」在上海開設專賣店的 Supreme Italy(義大利品牌),然後就是台灣這邊的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查獲了快兩萬件、市值超過千萬的 Supreme 假貨,刑警大隊這句留言超嗆的:「S潮』假的,想耍帥變裝逼!」

Supreme到底有沒有其價值,見仁見智,如同小說《Supremacist》所寫:「信 Supreme 得永生」,對於鐵粉而言,Supreme如同神,推什麼鐵粉都買單,買不到更想要,絕對是水貨商炒賣推手,也讓仿冒商冒著被抓的危險也要賣。畢竟,Surpeme除了是街頭潮牌,也被時尚認可。

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發佈於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2018年「 時尚奧斯卡 」稱號的 CFDA最佳男裝設計師就般給了Surpeme,《 Business of Fashion 》這是更形容是本屆最令人「 驚喜 」的得獎者,甚少接受公開採訪與露面的創辦人 James Jebbia 這麼說:「 我從不認為Supreme 是一個時尚品牌,我也不是一個設計師,不過我很感謝對我們的肯定。 」

最初 CFDA 在公布入圍名單時,就引發正反意見討論,反對意見說:「Supreme有設計嗎?」James Jebbia是創辦人並非設計師。不過也有正面肯定表示:「Supreme有自己一套的表達模式,Box Logo等讓大家從另一面看設計。」

不過自從 2017 年 James Jebbia 與 Louis Vuitton 推出聯名系列,還將一半股權賣給了 Carlyle 集團,從原本堅持不想與人牽扯太多,到現在的「 太過主流 」。5 月底剛在巴黎舉辦的拍賣會,與Louis Vuitton聯名的行李箱,以約新台幣310萬賣出。

無論你現在對 Supreme 的看法是如何,在得到時尚圈 CFDA 的肯定的之後,取名自拉丁文 Supremus,無可比擬的強的Supreme,肯定還是會像是法力無邊的宗教,讓信徒們照單全收( 比妙禪還強 )。如同kim Kardashian霸氣地說:「我,就是門生意。」,真的是門好生意。

新聞來源:CFD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