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S PHANTACi 描繪屬於人與機器人的明日世界!

你有想過未來世界會是什麼模樣?就像童話故事的 happy ending,人人過著豐衣足食的生活?或者是焦土一片、寸草不生?台灣街頭品牌 PHANTACi 的 2019 SS 就在講一個關於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的故事,主理人 Ric說:「我們向來很愛從 字義去延伸,剛好我看了一部電影就叫 《TOMORROWLAND 》,內容是一群科學家、藝術家(包括 Walt Disney)共同打造了一個明日世界的計畫,機器人與人類如何找到隱藏於神秘時空的明日世界,透過時空旅行,看到不一樣的東西,這就是 PHANTACi 的 Tomorrowland。」

PHANTACi 的 Tomorrowland 分成三個階段,包括科技感的未來宇宙,運用圖像、文字的重新解構呈現機器人與人類的生活,還有幻想的國度,你從未預期會看遇到的情節、怪物。我問 Ric 他想像的明日世界是什麼樣子?他笑著說:「就是個貧富差距很巨大的社會,有錢人住在 City,窮人住在貧民村,不過,我希望當時我已經不在了,無須看到如此悲傷的世界。」更多關於 Ric 與成立 14 年的 PHANTACi 更深入專訪,請關注《KEEDAN》後續報導。

PHANTACi

發售日期:3 月 16 日開始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