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背景 一次網羅 The North Face 2019 初春系列造型

戶外功能性注入運動與生活

當機能成為一種風格,好奇各家品牌如何拿捏性能與外觀的比例, 在 2019 初春系列做了一個不錯的示範。面對領域就全心投入材質與簡裁中,男款 Gore-Tex Stretch Jacket 使用 Gore-Tex 與彈性布料拼接,活動時延展性更高,女性 Trekker 3D Pant 錐形剪裁在舒適中追求修飾效果,鞋款上新推出的全地型徒步跑鞋 Safien GTX,在乾、潮地面抓地力依然持續保護,並搭載 XtraFoam 中底展現緩震為重調性。至於城市休閒方面 The North Face 使用不同花紋詮釋外觀,包含黑白色調的 LOGO 印花和非洲風情的 '92 RAGE 系列,外觀好看成為城市中的必要機能,最後夾帶復古風情的還有 1999 年推出之 WASATCH 背包,也在這次走進你我生活中,兩側的拉鍊式水壺收納空間可謂有趣記憶點,當然加入電腦夾層以符合現代需求,展現 The North Face 不論戶外或城市都講究功能性的態度。

The North Fac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