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溫暖聲線撫慰濕冷台北 KODALINE 演唱會精彩落幕

獲「BBC Sound of 2013」提名肯定,出道至今締造兩張愛爾蘭冠軍專輯,連續 11 首單曲打入排行榜,以深度及質感,在獨立搖滾樂界走出一片天的愛爾蘭另類搖滾樂團 KODALINE(柯達線樂團)首次抵台,並在 KODALINE 出道 12 年來首次於台灣演出,一直佔據「最想在台灣看到的藝人」排行榜榜單前幾名,演唱會消息一公布馬上造成轟動,開票後隨即秒殺。雖然歌迷紛紛敲碗換大一點的場地,KODALINE 因不想錯過第一次與台灣歌迷近距離接觸的機會,而堅持留在原場地台北 LEGACY,很用心的從中午一直彩排到觀眾入場前,把最佳演出獻給一千多名柯達粉。

由主唱 Steve Garrigan、鼓手 Vinny May Jr、貝斯手 Jason Boland 和吉他手 Mark Prendergast 四位兒時玩伴所組成以撫慰人心的歌聲與歌曲著稱的 KODALINE,演唱會一開場在溫暖橘色燈光下一連帶來、、、,主唱 Steve Garrigan 企圖以醇厚的嗓音為濕冷的台北添一絲暖意。中間稍微休息並以中文「你好,台灣」向觀眾打招呼後,KODALINE 緩緩唱出超過兩億觀看次數的感人單曲,並在唱到的時候,邀請歌迷以手機燈創造燈海,最後還把歌詞「That's why I know you are the one」改成「That's why I love Taiwan」,大展誠意。

KODALINE 出道多年累積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All I Want〉還被知名長壽美劇《實習醫生》選為插曲,之後更被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收錄為電影配樂,成為許多台灣歌迷第一次被 KODALINE 音樂煞到的起點。整場演唱會歌迷從頭到尾大合唱,唱到最後一首歌,歌迷長達 5 分鐘無間斷的哼唱,更是讓 KODALINE 衝回舞台,接起台灣國旗綁在鼓上,為台灣觀眾獻唱和兩首歌迷心中重要的單曲,並許下承諾一定會再回到台灣開唱。

KODALINE 結束台灣行程後,將會前往下一站-韓國首爾,繼續完亞洲巡迴,補充滿滿能量後回國錄製新歌曲。

setlist@KODALINE POLITICS OF LIVING TOUR 2019
2019.03.08 Legacy Taipei

FOLLOW YOUR FIRE
BRAND NEW DAY
READY
HONEST
BROTHER
SHED A TEAR
HEAD HELD HIGH
THE ONE
ANGEL
I WOULDN'T BE
LOVE LIKE THIS
ONE DAY
RAGING
LOVE WILL SET YOU FREE
ALL I WANT
HIGH HOPES

照片提供: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提供

Kodaline Official Fan Page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演藝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