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現代女生滑板風格「Vanguards」街頭文化要角 VANS 展開全新活動

過去,以男性主導大多數的文化,女性在滑板圈的地位總是受到質疑,然而近年越來越多女性參與這項運動,在明年的東京奧運會更宣布滑板正式成為競技項目,越來越多品牌以行動贊助女性滑手,而從 1970 年開始便在街頭文化扮演著要角的 ,在今年展開全新活動「 THIS IS OFF THE WALL」,並以「Vanguards」口號揭開序章,尋找對現代滑板風格具影響力的滑手,向大眾展現 OFF THE WALL 的品牌精神,以此鼓勵大家自我表達想法。這回邀請四位來自不同國家、Vans 滑板團隊的女孩 , Yndiara Asp, Mami Tezuka 以及 Brighton Zeuner 共同詮釋,藉由她們各自的風格創造出新的滑板文化,突顯獨特性格、創造力以及理念。

Vans 滑板團隊的滑手 Lizzie Armanto 說:「受成長的環境及認識的人的影響,每個滑手都形成了獨一無二的滑板風格。」透過「Vanguards」回顧了四位滑手的人生歷程如何影響了她們的滑板風格。Lizzie Armanto 其流暢的滑板風格深受 Santa Monica 這座城市的衝浪傳統影響。Brighton Zeuner 開朗的個性及多姿多彩的生活,使她滑板的風格更為大膽。Yndiara Asp 有著無畏的精神,使她在巴西的滑板界上脫穎而出。Mami Tezuka 對節奏精確完美的掌握,是由於她多年來在日本學習鋼琴的經歷。「Vanguards」傳達了滑板運動所具有的創意表達思維的可能性及潛力。

自從 2018 年, Vans 開始發起了全球倡議,透過一系列的滑板體驗,讓更多女性學習並瞭解滑板運動,鼓勵表達自我,在今年的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 Vans 在全國舉辦一系列的女性滑板活動,以此支持和發展全球的滑板運動,在接下來的一年, Vans 職業公園滑板賽中將涉及「Vanguards」的體驗活動,其中包括滑板學堂、照片展覽及由當地滑手自行組織的體驗活動。有興趣的讀者亦可閱讀像女孩那樣玩板:用身體宣示自我主張的《#滑板少女》

VAN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