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線重新演繹戶外老牌 Karrimor 2019 春夏形象釋出

來自英國的老牌 ,自 1946 年創立以來,陪伴了許多戶外愛好者完成了無數次的高山探險,像是紀錄上第一個登上聖母峰的探險家艾德蒙希拉蕊,就是背著 Karrimor 的背包完成了登峰。近年來,隨著戶外風的盛行,戶外品牌早已不限於專業機能形象,Karrimor 就試圖與不同品牌合作像是 Junya Watanabe Man、Nigel Cabourn、Mister Gentleman 及 Steven Alan 等聯名企劃,讓這個老牌重新受到大家的關注,而且由 Karrimor 日本線打造的造型更展現戶外品牌同時兼容時裝性。Karrimor 2019 春夏形象,維持一貫的機能風格,並注入更多 urban 的造型美學,有別於以往更能融入城市人日常所需,除了品牌專業的登山造型的「field」風格外,搭配丹寧褲及皮鞋等休閒單品創造出適合遊走在城市的「lifestyle」裝扮,展現 Karrimor 更多不同於以往的風格。除此之外腳上的鞋款也值得注目,搭配 Vainl Archive x Reebok 合作款 Daytona DMX 以及 Salomon 跑鞋。

Karrimor Jap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