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紅毯之王 JIMMY CHOO 2019 SS 連老爹鞋都超級閃耀

關鍵字星星、亮片、拼色

從 1999 年凱特布蘭琪穿著 走上奧斯卡紅毯開始,JIMMY CHOO 陪著無數好萊塢女星走上紅毯,圈粉無數,包括永遠的王妃黛安娜。2019 SS,JIMMY CHOO 從知名藝術家 Constatin Brancusi 的雕塑得到靈感,延伸出包括星星、亮片與拼接三個關鍵字。仔細看 LORIS 的側邊線條,拼接雙色的 HENDRIX 穆勒鞋,波浪式的雕花,就有如雕塑線條,不過這兩雙鞋可是有心機的。

公關 Diane 表示:「 LORIS 鞋面深 V 線條,能夠拉長腳背與比例,將羊皮揉製成爆裂紋圖樣的 LALIA,則能修飾過瘦腳背,讓腳部線條更修長,」Diane 說的好:「JIMMY CHOO 的女人連穿拖鞋都不會隨便。」不過,最吸引目光的就屬一雙鑲滿水晶的全手工訂製老爹鞋 Diamond。全部皆為工匠手工訂製,TPU 鞋底,從下訂到拿到至少 16 週,不愧是紅毯之王。對了,發表會現場的花藝,是由知名造型師李明川主理的 Blosson Studio 曉・花事打造。

JIMMY CHO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