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最喜歡台灣!」抒情歌姬 MACO 首專場 甜美暖心讓樂迷幸福滿滿

SNS (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的蓬勃顛覆了以往的傳播形式,也為音樂圈帶來不小的巨變。而來自北海道函館,自幼即與音樂結下不解之緣的 MACO,以用自身觀點詮釋西洋樂曲的 cover 為起點,從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Baby I〉,麥莉 Miley Cyrus 的〈We Can't Stop〉、m-flo loves 加藤 Miliyah〈ONE DAY〉,以 YouTuber 形式於網路社群造成討論,受到 m-flo 熱情邀約於《FUTURE IS NOW》專輯進行合作,並在亞莉安娜訪日開演唱會時,特別欽點作為開場嘉賓外,同為富士電視台《雙層公寓》主題曲,翻唱泰勒絲 Taylor Swift 的〈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一曲,更受到泰勒絲本人的大力讚賞,超越五千萬次 YouTube 點擊的高人氣,讓 MACO 炫風在 2014 年正式引爆。

以實力在日本迅速累積人氣的 MACO,自 2014 年出道第 1 年就獲日本金唱片大賞新人獎大放異彩,擁有精湛的抒情曲演唱實力而獲得年輕世代的共鳴。去年首次來到台灣,擔任歌手梁文音的演唱會嘉賓,第一次來台就讓 MACO 深刻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決定在今年首次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而這次來台開唱,MACO 還特別指定在後台希望可以有她保養美妙嗓音的秘方,也是台灣民眾相當熟悉的枇杷膏喉糖。日前和日本知名潮流服飾平台「RUNWAY channel」合作,除了公開 MACO 最愛品牌和穿搭之外,更在東京澀谷舉行限定 POP-UP‬,同時舉辦一系列活動吸引大批歌迷前來朝聖。日前參與前輩歌手和田現子為了紀念出道 50 周年舉辦的「WADA fes」後台遇到日本新生代人氣演員竹内涼真,竹内涼真特別過來打招呼對她說:「我從國中的時候就聽妳的歌。我是妳的超級粉絲。」對此 MACO 也非常開心的表示:「特別來和我說這些,真的感到非常開心。」

setlist@MACO 交換日記+BEST LOVE MACO TOUR 2019 in asia
2019.3.16 台北三創 Clapper Studio

01.lover letter
02.戀愛眼眸
03.戀人同士
04. We Gonna Be Happy
05. PEEKABOO
06.戀心
07.信
08.只知道你就好
09.Sweet Memory
10.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11. Roar
12. Baby I
13.永遠兩個人
14.LOVE
EN1.你教會我的事
EN2.黎明到來之前
EN3.Kiss
EN4.交換日記

MACO Official Fan Page

環球音樂 J-POP Official Fan Page

avex taiwa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