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穿上變 POPEYE!STAYREAL 聯手 90 歲大力水手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POPEYE the Sailor Man 90th

如果你是女生,童年時期肯定都羨慕過奧莉薇,有個吃了波菜就變猛男的男友;如果你是男生,肯定很嫉妒 Popeye,也就是大力水手,因為他有個迷糊卻可愛的女友。時光匆匆,1929 年在美國推出的連環漫畫 大力水手 (POPEYE the Sailor)經典主題曲歌詞「 I'm POPEYE the Sailor Man 」真的是琅琅上口,還有不少爹娘為了說服小孩吃菠菜,還說吃完會變大力水手勒。

回歸正題,台灣品牌 STAYREAL 與 90 週年的大力水手合作,讓 POPEYE 與奧莉薇、小鼠成為主角,包括滿版圖案的正義同盟系列,大力水手、奧莉薇頭像為主的為愛冒險系列,尺寸都偏向 oversize。還有隨行杯、拖特包。不過,說實在的,最吸引人的就是做為贈品的菠菜罐存錢筒,因為啊,能將之存滿就跟 POPEYE 吃下一罐波菜之後的過癮度肯定是相同的。

Photo _ Zhisan

STAYREA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