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APHOENIX FLAME 系列讓你重回 1980 年代的法國街頭

說到法國品牌 PALLADIUM,你會想到?飛機輪胎、軍靴、二戰,以上都是正確答案,不過,PALLADIUM 其實更是屬於街頭,2019 春天最新推出的 PALLAPHOENIX FLAME 系列就是讓 1980 年代的法國街頭與 FLAME 彎道火焰標誌重新回歸。所謂的 FLAME 彎道火焰標誌起源於 1970 年的 PALLADIUM 復古運動鞋的專屬 logo,靈感來自火焰,紅藍雙色的彎道曲線,整雙鞋散發著濃濃的復古味道,1896 年的法國國旗配色款受到當時年輕人喜歡。 PALLAPHOENIX FLAME 系列包括中筒的 PALLAPHOENIX CUFF RTO,使用 12 盎司帆布,拼接麂皮,鞣染處理的彎道火焰標誌,筒高還細心算過比例。 PALLAPHOENIX FLAME C 則是低筒款,很好搭配。

PALLADIUM

建議售價:NT$1,9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