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對談 / 「太喜歡台灣的你們了!」小島南專訪

彷彿從小女孩蛻變成撫媚的小女人,不變的是親切,與那一點點的呆萌與搞笑,性感偶像本月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更因在敦北的俱樂部被野生捕獲,瞬間成為媒體焦點。目前活躍於綜藝、廣播節目,同時與紗倉まな(MANA SAKURA)持續以團體 OTOTOY FRIDAY 帶來如週五夜晚的興奮與歡愉,本回編輯部再次與小島小姐展開對談,也感受到小島對於工作那種敬業的拼勁,更讓人為之欣賞。

這次來到台北小島小姐的感想。

小島南:這次來到台北北北北,對不起舌頭有點打結(大笑),主要是參加粉絲見面會,大家每次都好溫暖的迎接我,而且這次參加了跟大家的餐敘,一起吃火鍋的感覺特別的棒,後來去的俱樂部看起來時髦卻掛了燈籠,感覺相當新鮮,真的很感謝大家支持。

剛好這次與美食相關,小島小姐有無最喜歡的食物,自己是會下廚的人嗎。

小島南:我最喜歡草莓,知道台灣的食用習慣會加煉乳,不過我喜歡到不加煉乳也很好吃;自己其實不會做菜有點想學,還是你們要煮給我吃呀。(笑)

是否有常去的餐廳可以偷偷分享給讀者朋友。

小島南:最常去的是 Otoya(大戶屋),不僅分店多,那邊定食的飯跟味增湯相當好吃,常常工作結束就會到 Otoya。

小島小姐所屬的 OTOTOY FRIDAY 近期也持續進行活動,有何印象深刻的體驗呢。

小島南:在三月我跟紗倉有一起表演了新的曲子,有別於之前比較平緩的舞蹈,這次的風格有點跳脫過去大家的印象,我也很希望可以再次來到音樂祭表演給台灣的樂迷。最近一次的表演中在舞臺上主持人介紹我們倆,結果紗倉一直後退掉到舞台下,嚇了大家一大跳!

最近手機常聽的音樂為何。

小島南:一直很喜歡 UKULELE 演奏者平井大(Hirai Dai)的作品,最近他幫ドラえもん 電影《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大雄的月面探察記)》獻唱的主題曲〈THE GIFT〉相當好聽喔。

近期購入的單品中,有無特別想推薦讀者一定要嘗試的呢。

小島南:我很喜歡買入浴劑,最近有一款 KIYOU 唐辛子口味的入浴劑,不僅能促進血液循環,從體內到體外都感覺溫暖。水解膠原蛋白還能讓肌膚水嫩,重點是聞起來不太有辣的味道相當有趣,好用到我一次買了五盒這樣(笑)。

除在歌唱與綜藝的演出,還有 Youtube 上的節目,小島小姐有無想進行的嘗試或挑戰。

小島南:我想朝綜藝節目,還有節目、活動主持人的角色邁進,另外還有廣播節目的主持,希望今年有機會一一實現。

近期小島南也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推出了 app 官方遊戲「小島みなみの声に出してイッてみよう!」,以想讓性感偶像更容易被大眾接受為目標,小島南的官方遊戲以 ASMR 為概念,結合壓倒性的美貌與動漫般的聲線,讓大家藉由 app 可以更認識小島南這位具特色的性感偶像。

最後請小島小姐分享給粉絲的訊息。

小島南:台灣的大家我真的太喜歡你們了,我一定會再來台灣,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另外貓下去三月女孩節 2019 最後一天,3 月 31 星期日,早上 10:30 至下午 4:00,特別舉行一日限定【女孩們,早點起來吃午餐!】派對,另外當日下午兩點也有別開生面的【*穿上妳的 Supreme,來貓下去免費喝 Suckme*】街拍活動,歡迎女孩們帶上妳們任何一個 Supreme 單品,來吃喝拍照與同好同樂,當一日的 Supreme Girls!

小島南 Official Twitter

小島南 Official Instagram

AV CULT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