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然而冷冽的狂雨來襲 TK from 凜冽時雨演唱會四月登場

身為 J-Rock 界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由吉他手 TK、貝斯手 345、及鼓手ピエール 中野組成的凛として時雨,如同隨著雨淋滲入樂迷的心,自 2011 年開始逐步影響整個日本樂壇,而 TK 在樂團中擔任主唱兼吉他手的角色,一手包辦樂團全部的詞曲創作、編曲,以銳利獨創的視點表現出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在個人企劃的「TK from 凜冽時雨」中,則是從加入了鋼琴、小提琴等樂團編制到獨自進行的不插電,在演出上採取了廣泛的表達形式。

2014 年發行的單曲〈unravel〉作為動畫作品《東京喰種》的片頭曲,創下了熱賣紀錄。除此之外,也曾提供歌曲給SMAP、安藤裕子、Aimer 等知名藝人,活躍的範圍十分寬廣。預計 2019 年春天於日本公開上映的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日文配音版,也採用了即將在 3 月 6 日發行的新歌〈P.S. RED I〉作為主題曲,並於 4 月初展開繼 2016 年上海、台北,2017 年北京以來,第三次 TK 個人名義的亞洲巡演。

近期與《東京喰種》作者石田スイ展開對談,四月將在 Aimer 專輯《Penny Rain》中,為其量身打造〈Stand By You〉一曲,本次 TK 將協同鼓手 bobo、貝斯吉田一郎不可触世界、鍵盤大古晴菜與小提琴佐藤帆乃佳帶來 full band 的演出,睽違三年的台灣公演,讀者朋友可把握此次難得的機會,體驗 TK 獨到的現場魅力。

TK from 凜冽時雨 katharsis Tour 2019 in Asia-Taipei-

日期:2019 年 4 月 5 日(五)

時間:入場 18:30 / 開演 19:00 (全場站席,18:00 依序號整隊)

地點:CLAPPER STUDI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樓

票價:預售 TWD 2200 / 現場 TWD 2400

售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https://freeplanetml.kktix.cc/events/tk2019taipei

詢問:info@free-planet.net (接受 日語/中文/英語)

主辦:EMG /

協力:Moving On/MAVERICK DC GROUP/Sony Music Associated Records

【support member】

drums:bobo / bass:吉田一郎不可触世界 / piano:大古晴菜 / violin:佐藤帆乃佳

※從海外購買台灣場票券的方法請參考以下說明:

在「KKTIX」及「台灣全家便利商店」所販賣的票,皆可於KKTIX網站上購買並利用信用卡付款完成後,再前往台灣全家便利商店取票。取票的期限至演出當天開演前。

票券購買順序說明(中文):https://kktix.com/user_guide_index?locale=zh-TW

票券購買順序說明(英語):https://kktix.com/user_guide_index?locale=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