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亞巡最終站 米津玄師撼動台大體育館

「雖然台北是這次巡迴最小的一站,但也因此讓我們的距離如此之近,完全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情,真的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吸引了上千名「米民」到台大體育館,甚至連元 JUDY AND MARY 成員 TAKUYA 也靜靜的在後方觀賞,「 2019 TOUR / 當脊椎化作蛋白石」個人演唱會,從 1 月 19 日於日本國內開始,在日本八個場所舉辦了 16 場演出,吸引了超過 17 萬名歌迷參加。除日本場次之外,本巡演先前於 3 月 19 日前進上海,並於 3 月 30 日在台北的台大體育館迎接巡演的最終場。光是以 29 日在台灣發行的新單曲〈Flamingo〉開場,就讓人深感八爺「吃 CD」的功力,不僅能歌善舞,彈起吉他更是鏗鏘有力,包括 niconico 時期名曲〈マトリョシカ〉、展現自身美術底蘊的〈ゴーゴー幽霊船〉、與初音ミク合作的〈砂の惑星〉、為 DAOKO 量身打造的〈打上花火〉,Youtube 放送上探兩億的神曲〈アイネクライネ〉、以及超過三億點擊的〈Lemon〉,總共演出了 24 首歌曲,並將米津玄師美學的精隨完整呈現於舞台上,讓觀眾能完全沉醉於這視聽饗宴中。

米津玄師的最新單曲《Flamingo / TEENAGE RIOT》台壓版於 3 月 29 日發行,數位版本也已在全球同步串流中。而在西門商圈及捷運公館站也有米津玄師的大型宣傳看板,預計會持續刊登至 4 月 7 日,不論是回顧稍早演唱會的精彩,或者正要認識這位特別的歌手,都歡迎接著本次歌單,感受米津玄師無可取代的創作魅力。

setlist@米津玄師 2019 TOUR / 當脊椎化作蛋白石
2019.3.30 台大體育館

1.Flamingo

2.LOSER

3.砂の惑星

4.飛燕

5.かいじゅうのマーチ

6.アイネクライネ

7.春雷

8.Moonlight

9.fogbound

10.amen

11.Paper Flower

12.Undercover

13.Alice

14.ゴーゴー幽霊船

15.ピースサイン

16.マトリョシカ

17.TEENAGE RIOT

18.Nighthawks

19.orion

20.打上花火

21.Lemon

EN1.ごめんね

EN2.クランベリーとパンケーキ

EN3.灰色と青

Photo:太田好治

好玩專賣店 Official Fan Page

Sony Music Taiwan JPOP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