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全家老小都會用!Fitbit 推全新智慧腕錶與手環

我們生活在一個資訊爆炸多的時代,虛虛實實,得時不時擴充記憶體才能存下,但人腦真的有限,當不堪負荷時就是需要一個能為你紀錄包括睡眠、運動狀況、收發mail等等的隨身秘書,那就是一只智能腕錶。

知名智慧穿戴裝置 Fibit 推出全新智慧腕錶 Versa Lite,還有智慧手環 Fibit Inspire HR 與 Inspire,強調的是一種全家老小都會用,價格更親民。雖然比起之前的 Versa 少了記錄游泳圈數、、儲存音樂、FItbit Pay 等功能,但相對更輕巧,最重要的健身,例如心率,睡眠,還有超過 15 種運動模式,貼心的是能紀錄女生健康,例如生理期等功能,紫色、藍色、灰色、銀色等,錶帶顏色還很搶眼呢,操作簡單,爹娘都會用。至於 Inspire 跟 Inspire HR,差別就在 HR 能夠監控心率,兩款都能夠紀錄運動、睡眠,重點是很輕巧。在這個腳步無法暫歇的現代生活,智慧腕錶與手環就是隨身小秘書。

Fitbit Versa Lite,NT$5,590
Fitbit Inspire HR,NT$3,490、Inspire,NT$2,4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