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真!?日清杯麵聯手 HyperX 推出 HYPERX CUP MIX-IN 耳機~今日是 4/1

這是一副~沒錯,杯麵造型的耳機。日本知名泡麵品牌 NISSIN()在官網上放了這樣一副杯麵造型的耳機,還是跟知名電競品牌 HyperX 聯手推出~而且啊,剛放上的那一秒就「 Sold Out 」,讓人忍不住想點進去看下。兩側耳罩是日清泡麵碗,還有正在申請專利的Noodlette技術頭帶,強調能夠提供如泡麵般絲柔滑順的觸感,讓配戴者毫無負擔地玩打電動。

名為可拆卸抗噪Microphork,對,就是麥克風,根據官方表示通過 Elite Electronic Epicureans 與 Discord 認證,能夠徹底消除雜音,能清楚聽到不失真的遊戲音效,即使你邊吃泡麵邊打 LOL,也不會讓隊友或對手聽到吃麵的吸吮聲。
因為日清的周邊商品向來很有艮,例如杯麵造型上衣,對,就是直接把杯麵穿上身,而且這次聯手知名品牌HyperX,看造型應該就是從其 Cloud MIX 延伸而來,讓人更好奇是否會真的推出。但當你點入官網,將商品照片用「新分頁」開啟,看到其網址上的「 CN_AprilFools_」就知道怎麼回事啦~ 不過啊,若是真的推出,還是會很想買喔。

Images via _ Nissinfanstore

HyperX

NISSI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