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女孩的滑板派對 VANS Girl Skate 引領大家體驗 “ Off the wall” 精神

活動完美落幕,滑板派對下次見

不只是球鞋品牌,更是一種文化的象徵,「Off the Wall」除了是 Vans 的品牌精神外,更詮釋著極限運動和勇於展現自我的意象,Vans 在今年展開全新活動「 THIS IS OFF THE WALL」並以「Vanguards」為口號,希望透過活動,尋找極具影響力及個人特色的女子選手,並激勵更多女子參與滑板運動。在上個月底,Vans 就找來桃園 Free Bird 滑板店共同舉辦一場女孩專屬的 Gir Skate 滑板派對,邀請來自各地愛好滑板的女子共襄盛舉,結合滑板文化、手作體驗,引領大家體驗「Off the Wall 」精神。活動從介紹滑板硬體構造開始,帶領大家動手組裝,接下來就是換你自己站上滑板,享受一下速度的快感,就算是初學者,也能跟隨著老師的腳步,踩著滑板開啟初體驗。最後驗收大家的練習的成果,三人組成團體接力賽,競速接力,角逐最後優勝。

VAN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