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havaianas 2019 春夏新品讓我們看到 原來夾腳拖還可以這樣玩!?

這季有多了不少跟往常不同的作品

要放連假了,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踏進 位於中山區的旗艦店,大概是一秒來到海洋的概念,或多或少每個人都穿過/看過 havaianas 著名的人字拖,光是編輯去潛水就有數不盡的各式配色放在岸邊,那你又要如何從中脫穎而出展現個人獨特的品味呢?在 havaianas 2019 春夏作品中編輯看到四個可能方案,如果你是忠實顧客同是想要跳脫以往來點不一樣的,havaianas 人字 PVC 鞋帶首度出現圖案印刷,就算穿在腳上也不會蓋住你的夏日風情,或是皮質拼接丹寧的鞋帶,展示其工藝的精湛;如果你是女孩習慣 havaianas 的輕便又想試試非人字形,新的橫向 Lycra 花布有著上身一字泳衣的結構,同時內層加入橡膠條來保持韌性,讓夾腳拖也能優雅浪漫。

至於倘若你是影劇迷,havaianas 除了老朋友 DC Comics、Marvel、Star Wars 外,還有即將迎來最後一季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聯名,至於編輯自己喜歡《哈利波特》的合作系列,最後如果你熱愛環保與藝術,不會錯過欣賞 Tarsila do Amaral、Arlin Graff 等巴西藝術家,將鞋面化為畫布大膽揮灑創意,而該系列將把 7% 營收做為保育經費,而談到台灣 havaianas 也相當努力,現場設有回收裝置,你不要的夾腳托將會再製成地墊 havaianas Eco-Friendly Rubber Mat 捐給台灣非營利組織,而這計劃已耕耘十年之久。活動現場介紹時,也特別推薦一樣非夾腳脫產品,是 havaianas 自製太陽眼鏡,特別的是將鞋床上俗稱米粒紋的紋理注入鏡架,搭配橡膠材質來增加外觀和摩擦力,原來夾腳拖還可以這樣玩!?

havaianas 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20 巷 20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