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HYDE WORLD TOUR 2019 ASIA 專場前特別報導

用剛柔並濟來形容眼前這位搖滾巨星似乎再合適不過,身著與元 ROEN 設計師高原啓合作的個人品牌「SWITCHBLADE」,寬鬆的 Oversize 與過膝短褲輔以內搭與 Dr. Martens 八孔拉鍊厚底靴,加上簡單的飾品點綴,彷彿過去活生生的日雜搭配範例躍出紙本,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這是同時為彩虹樂團 L'Arc~en~Ciel 的主唱 ,在即將舉行演唱會「HYDE WORLD TOUR 2019 ASIA」巡迴台北站之際特別與媒體相會,對於服裝搭配 HYDE 分享了現在喜愛的寬鬆風格,年輕時就持續著用的 ROEN 與 LGB 則是仍會注意與選擇搭配的品牌,不得不說 HYDE 手上的 LYLY ERLANDSSON 紅寶石戒指相當搶眼,樂迷們可好好筆記一下。

而與 Oblivion Dust 吉他手 K.A.Z 合組的華麗吸血鬼 VAMPS 樂團,雖在 2017 年宣告覺得需要冷卻而休止活動,隔年 HYDE 卻以個人的形式一連推出《WHO'S GONNA SAVE US》、《AFTER LIGHT》與《FAKE DIVINE》三張EP,對於即將在 6 月發行的新專輯《anti》,HYDE 表示先在演出中發表作品,透過現場讓曲子不斷進化,這樣持續了一年的時間,這些作品的高完成度讓自己相當滿意,也請大家期待接下來發行的這張新專輯。

曾經因為太喜歡台灣改了班機返日讓樂迷在機場撲了個空,想去九份卻擔心被太多歌迷看到的 HYDE,對於台灣粉絲的熱情有相當深的印象,至今維持身形的原則,透露了不吃碳水化合物這項小秘密,不過對於中華料理,甚至中華炒飯,還是會抵擋不住誘惑想把它吃掉。對於近日剛公布新年號「令和」,包括金爆等樂團迅速推出以「令和」為主題的歌曲,HYDE 笑著表示:「我感到超驚訝大家怎麼這麼機靈,我是完全沒有去思考這些事,但今年將會推出以令和為名的年曆就是 。」

訪問結束虎編與多次為 VAMPS 繪製封面的知名覆面藝術家 Rockin' Jelly Bean 提及 HYDE 來台舉辦專場的消息,卻得到 Jelly san 表示 HYDE 的繪圖功力其實比他還高的情報,這可是個大消息,希望未來有機會幫讀者朋友揭露 HYDE 不為人知的繪畫視野,在這之前,還是盡情享受 HYDE 那狂野與柔美兼具的搖滾音牆吧。

HYDE WORLD TOUR 2019 ASIA

日期:2019年4月4日(四)
時間:入場 19:00/開演 20:00 (18:30依序號整隊)
地點:信義劇場 Legacy MAX
http://www.legacy.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票價:預售 VIP TWD 5000 (數量有限)/一般 TWD 3600 (全場站席)
現場 一般 TWD 3800 (如預售期間門票全部售完將不開放現場購票)
※購買VIP票者福利:(相關活動詳情將於日後公布)
(1)優先入場 (最前區/和一般區會有護城河區隔)
(2)專屬 VIP PASS (VIP活動開始前憑票兌換/將作為進出VIP區的唯一認證)
(3)演出前搶先觀賞彩排
(4)演出前可與 HYDE 拍攝團體合照(30人一組)
售票: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連結:https://freeplanetml.kktix.cc/events/hyde2019world
詢問:info@free-planet.net (接受 日語/中文/英語)
主辦:EMG/
企劃:VAMPROSE
製作:SMC ENTERTAINMENT

※從海外購買台灣場票券的方法請參考以下說明:
在「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所販賣的票,皆可於 KKTIX 網站上購買並利用信用卡付款完成後,再前往台灣全家便利商店取票。取票的期限至演出當天開演前。

票券購買順序說明(中文):https://kktix.com/user_guide_index?locale=zh-TW
票券購買順序說明(英語):https://kktix.com/user_guide_index?locale=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