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愛紗說得好:「女生穿喜歡的內衣是給自己最奢侈的禮物!」PEACH JOHN 發表 2019 SS

也就是 underwear ,對女生而言不只是為了保護胸部不會因為過度晃動而不舒服,畢竟大胸部女生運動時,胸部橫向晃動高達 14 公分,更是能增加字信。就如愛紗出席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春季新品發表會時所說:「即使只有自己知道穿什麼內衣,也是女生給自己最奢華的禮物。」

根據 PEACH JOHN 的研究表示,女生身材最完美的比例是側面胸線與腰線 1.5:1,也就是所謂的維納斯比例。2019 春季 PEACH JOHN 全新推出的 Nice Body 完美比例拖高胸罩,就是藉由提高胸型來讓比例更漂亮。當然,女生偶爾想要放鬆時,,比起其他的素面平口內衣,加上 Q 彈柔軟鋼圈的平口不走光軟鋼絲圈胸罩讓胸部更穩定,就算露出來也不會害羞。

愛紗說:「因為穿上最愛的內衣,女生就會有自己,這是最重要的事。」對她而言最能增加自信的內衣就是蕾絲款,「因為穿上去會很開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