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CREALIVE DEPT. 山峰 Logo 營繩小包

簡單的一天 就背單純的小包出門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CREATIVE DEPT. Mountain Peak Logo Sacoche Bag
簡單的一天 就背單純的小包出門

現在走在台北的街頭,就能看到各式各樣的小包掛在行人腰間上,尤其是夏天不想要後背包搞的背部整個濕透,一個方便收納且輕鬆無負擔的包就顯得格外重要,周編輯也曾尋覓各式各樣的小包,不論是多種夾層好分類的、多色組成好搭配的,或是有品牌標誌增加注目度的都是不錯參考,至於 CREATIVE DEPT 小包就屬於簡單易上手型,外觀上從簡設計,角落一個山峰標誌呈現出 CREATIVE DEPT 概念店鋪氛圍,從素色到三色迷彩皆能融入不同穿搭且無違和感。材質主體使用 900D 防潑水軍用帆布尼龍,視覺上纖維較明顯且耐用度高,拉繩也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織帶零件,彩營繩編輯認為是這次的一大亮點,撞色變化讓整體更加活潑,搭配卡扣能輕鬆調節長短(大概是一秒調好的快速),想要放在胸前或腰間都可行。山峰 Logo 營繩小包共推兩種尺寸,小的 18cm*16cm*1cm 、大的 23cm*19cm*1cm,周編使用大款的一陣子,大約能放入一支 iPhone XR、錢包、鑰匙再加一些小物,足以容納一天簡單出門的必須品。

或許你會好奇 CREATIVE DEPT 概念店鋪是何許人也?來自 藝術團隊之手,認識的朋友都知道,他們擅長將玩具、、街頭、雜貨、藝術混合,創造出屬於 Filter017 調性的作品,而 CREATIVE DEPT 則是 2011 年時他們創意基地搬遷至台中市時,結合設計工作室、產品及品牌形象成立的首間概念店鋪,旗下選品從滑板 OBEY、戶外裝備 STANLEY、日本後背品牌 F/CE.,到台灣復古美式飾品 METALIZE 一應俱全,能看出店鋪融合多元的風格,而編輯感覺比例上戶外面相多了些,你也能從小包上看出端倪,下次有機會經過他們位於台中市店面,推薦大家進去好好感受其裝潢與陳設,這樣會比較好下手(笑)。

CREATIVE DEPT. Mountain Peak Logo Sacoche Bag

建議售價:小型 NT$790 / 大型 NT$8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