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IWC 萬國錶全新飛行員腕錶系列 英國 Spitfire 戰機 美軍 TOP GUN 海空部隊 聯合作戰

各種材質講究啊

不管你是不是空戰迷,應該都能體會「時間」對飛行員來是攸關生死的關鍵因素,在空中無拘無束的飛翔同時也進行著與腎上腺素狂飆的交纏,這些讓人興奮之情,若是能夠在手上錶款呈現,那該有多好!沙夫豪森 IWC萬國錶於 4 月 10 日舉辦全新飛行員腕錶系列發布記者會,特別邀請台北電影節影帝-邱澤一同演繹全新噴火戰機系列。邱澤果然是影帝,整體氣質再度向上提升,身著雅痞風格的西裝配戴噴火戰機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此錶款為青銅錶殼、橄欖綠錶盤和棕色小牛皮錶帶,展現低調又不失鮮明的品味。此次推出三個飛行員腕錶系列,今天主要見到的是全新設計噴火戰機系列與 TOP GUN 的部分。

邱澤配戴現身的是 IWC 噴火戰機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型號IW503601 全球限量 250 支 NTD944,000

所有噴火戰機系列腕錶皆搭載 IWC 萬國錶自製機芯,以向英國傳奇戰鬥機設計師獨特的工程技藝致敬。系列設計靈感源自馬克十一的簡潔儀表設計。這款經典導航腕錶自 1948 年開始在沙夫豪森生產,供英國皇家空軍使用,許多其時服役的飛行員和導航員都曾佩戴過。

TOPGUN 海軍空戰部隊系列則是首次使用 Ceratanium® 磁化鈦金屬於 TOPGUN 系列,飛行員 TOP GUN 海軍空戰部隊追針計時 Ceratanium 腕錶是 IWC 萬國錶首枚搭配 Ceratanium®(瓷化鈦金屬)錶殼的飛行員腕錶。這種由 IWC 萬國錶研發的物料就像鈦金屬一樣質輕、堅固,也像陶瓷一樣堅硬、抗刮。IWC 萬國錶同時推出首枚搭配沙色陶瓷錶殼的腕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