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題 / 八塊腹肌、費洛蒙大爆發!霸道總裁肯德基上校的猛男誘惑

有圖有真相

前不久 ⟪ KEEDAN ⟫ 才為大家報導過,原來肯德基上校是位霸道總裁,這位白髮老先生又有新搞作,化身真人版猛男,拉著一群同樣有著強健身材的猛男,進行關於「母親節」的誘惑!↓☟

The Chickendales are cooking up two very special things this Mother’s Day: hot meals and even hotter dance moves. Make your mom a custom video at CHICKENDALES.COM. Then head on over to KFC and let the Colonel do the cooking with our brand new Cinnabon Dessert Biscuits, available starting 4/29, FREE when you buy a 10-piece bucket meal.

KFC 發佈於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這位有著白髮、八字鬍的老先生拍了一系列穿著白襯衫、露出腹肌的性感照,腹肌上的刺青這麼寫著:「SECRET RECEIPE FOR SUCCESS」,簡單翻譯就是我的成功秘訣!由此可知這位猛難是位成功的企業家,當然也是 followers 超過 130 萬的 KOL,畢竟,沒人不愛看帥氣多金的霸道總裁。

他名為 Colonel Harland Sanders,沒錯,就是那位大名鼎鼎肯德基創辦人 Harland Sanders,大家都習慣暱稱他為肯德基爺爺。出生於1890年,16歲曾到古巴執行任務,但只待了一年就退伍,不曾得到任何官階。為了幫自己管理的加油站吸引更多客人,他開始販售簡單食物,繼而在加油站對面開了 Sander’s Cafe,包括用壓力鍋與 11 次香料製作的炸雞,至於上校的由來,是因為該次古巴任務得到肯塔基州長售予的 Honorary Colonel,並改變自己穿著,全白西裝、還配合白髮把鬍子染白,就有了現在肯德基爺爺的經典形象。

與其說 Sanders爺爺是位美食家,不如說他是很懂得經營之道與推銷自己的精明商人。1964 年當肯德基擴展到超過600家後,74 歲的 Sanders 爺爺用 200 萬美金把公司賣了,自己則繼續擔任形象大使,此時卻與不再屬於自己的肯德基公開翻臉。「這真是太恐怖了,他們把每 1000 加侖只要15美分的自然水、麵粉攪拌後,成了口感如同糨糊的麵皮,這種炸雞誰會吃?!」雖然後來雙方握手言和,這也導致出現到底哪家是肯德基起源店的爭議,加油站的小餐館?因為 Sanders 爺爺開放特許經營,1952 年在鹽湖城開設的炸雞店是首間使用正版炸雞配方與「 Finger-lickin’good(吮指回味)」廣告詞的店,最後則是雙方剛翻臉時,Sanders 爺爺以自己老婆名字開設的  Claudia Sanders Dinner House。

嚴肅話題寫到這,文章剛開始由提到肯德基爺爺是擁有超過 130 萬粉絲的 KOL,大家印象中的肯德基爺爺也就是Sanders 上校,是長這樣⬇︎
滿頭白髮,應該是吃太多炸雞、喝太多可樂讓他有圓滾滾的肚子,看起來非常慈祥,但事實上並不然,有在 Follow 肯德基爺爺ig的人就知道,這位爺爺非~常~不~正~經。偶而變身DC超級英雄,懷抱著性感女郎漫步海灘(有在乎過妻子想法嗎?!)首次公開金光閃閃的豪宅,這~太驚人了,火爐裡燒的是貨真價實的金塊,牆上著一堆金牌(還有金塊炸雞腿),留言這麼寫著:「 A man is not judged by the number of gold certificates that hang on his wall. Wait. That’s actually a pretty accurate way to judge a man。」還問網友知不知道怎麼照顧一隻「金」魚(誰管你)。

他同樣也是跨界之王,與 MARIE DANGAR 推出口紅,與 NIGO 推出用肯德基老經典紅白黑配色與上校圖案的一系列 HUMAN MADE Original Recipe 服裝,不過,聯名並非最厲害,現在主流是置入。健身成功的肯德基爺爺,畢竟,他可是曾獲選 ⟪ PEOPLE ⟫ 雜誌最性感賣炸雞的男人,身材不練怎麼行。

這位超級網紅,每天會在 ig 上傳自己一日行程跟心得,當然也會「不經意」置入商品。例如:「花一些時間自我護理,讓你看起來很好,感覺很好,你就會對自己更好,就能實現夢想,這就是照顧自己很重要的原因,我都適用 Old Spice 的保養品~」還有還有,「跟業內最優秀的人開會,當然要喝最優秀的飲料,那就是冰冰涼涼的 Dr. Pepper。」配上幾張帥照還有商品照片,不就是最好的置入,而且還置入的非常自然。

 

騎馬、懷抱美女、健身,肯德基爺爺,嗯!應該稱之為肯德基大叔塑造一種男人稱羨、女人想嫁的高富帥 Life Style。不過啊,女人們可能得失望了,因為這位大叔可是肯德基用 CG 做出來的(包括他擁著的美女),人因夢想而偉大,正如肯德基大叔所說:「永遠不要失去讓你成為自己的東西,感覺很好,有自信就能實現夢想。」當然這也包括夢想擁有一個像肯德基大叔的另一伴。

Images Via _ KFC IG

延伸閱讀
NIGO 聯手 KFC 推限量專屬菜單 HUMAN MADE Original Recep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