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訂製你的天然香氛 巴黎瑪黑 HUYGENS 台灣第一家店在信義新光登場

對於以往的我們,習慣走進店裡,挑選品牌早已為你調製好的,那你有曾想過,如果是先挑選精油香味,再將它加入你所需要的保養品中。成立於 2013 年的巴黎瑪黑訂製天然保養品牌 HUYGENS,結合天然植萃與專業調香,為客人現場調製香水、護膚保養品、家居香氛等全方位產品,純正法式美學加乘天然植萃保養的創新概念,讓 HUYGENS 備受巴黎時髦文青與潮人喜愛,繼 2016 年於東京表參道開設亞洲首家旗艦店後,HUYGENS 終於進駐台灣,於新光三越信義 A11 開設全台首家專門店。

從品牌經典 15 款複方精油延伸出各式不同的保養品,在巴黎旗艦店還能在現場為顧客調製出需要的香氛保養品。

創辦人Daan SINS 曾在 L'OREAL 和 LVMH 旗下之美容及香水部門工作多年,深感天然純淨的美容保養比起傳統美容對人體更具效果與舒適自在,而這樣的天然美容信念驅使著 Daan 與 Sébastien GUERRA,決定結合過往豐富的經驗,堅持選用世界各地高品質的植物來源,研發天然植萃保養品,提供消費者安全與有感的美容保養新選擇。HUYGENS 第一家旗艦店,就選在在文化、藝術與時尚相互交融的巴黎瑪黑區,一座建於 17 世紀已廢棄的煉金術士的老屋,以 17 世紀荷蘭物理學家Christiaan Huygens 為品牌命名,清新的水藍色與瑪黑區古老街道形成鮮明對比。

依據精油療效分為「舒適&平靜」、「能量&活力」、「平衡」三大主軸,顧客可根據需求效果,從 12 種包括洗髮精、護髮素、保濕調理液、菁露、潔面乳、潤膚乳、按摩油、泡澡精油、泡泡浴、沐浴露、洗手液、身體磨砂膏的中性基底配方中,選擇品牌經典的 15 款複方精油中最喜愛的香氣,台灣專門店礙於法規問題,目前沒有提供客製服務,但所有販售的保養品皆以同樣的工序於巴黎旗艦店實驗室調製而成。

調香師 Daan 親自示範了簡易的調製過程,利用磁石攪拌產生類似龍捲風的漩渦。

HUYGENS Taiwan

地址:新光三越信義 A11 2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