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選對 THE BODY SHOP 的麝香調!才能遇到對 tone 的小哥哥

麝香,最早是從麝香鹿上取得,向來讓人感覺性感。麝香其實有種剛洗完澡的清新感覺,而且穩定持久,麝香其實是個很大的香氛家族,光是用在的麝香就有超過 100 多種分子,端看這瓶香水想傳達的感覺,ㄟ!有掌握到重點嗎?不同的麝香調若是再加上混搭,會給人不同印象。

1980 年代調香師 Bill Hollingshead 運用錦葵調製出草本麝香,推出第一支白麝香香水的 THE BODY SHOP,光是麝香家族就有白麝香,融合白色鈴蘭、玫瑰,花果調的綠麝香,還有最性感,結合紫夜玫瑰與粉紅胡椒的紫麝香,還有如同隨著女孩成長為女人的最新花麝香,清新柑橘前味就像是小女孩,中味的粉紅牡丹略帶小性感,後味是很女人的麝香。

氣質文青

清新自然,不會讓旁人感到侵略

綠麝香 2 下+活力麝香 3 下+花麝香 1 下

氣勢明星

想要被注意但不會太俗氣

綠麝香 3 下+白麝香 2 下+花麝香 1 下

優雅名媛

很有氣質又迷人

紫麝香 2 下+白麝香 3 下+花麝香 1 下

想要讓香味持久,可以在噴香水的地方,例如頸部、手腕抹一點油,讓香氛分子附著延伸。混搭香水時,想要味道強些的噴 2-3 下,其他味道就一點點加入,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味道。

THE BODY SH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