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把沙灘當 T 台!選對 Bikini 很重要 WAVE SHINE 2019 發表

♬我~ 我愛夏天~有漂亮美眉~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_ 脫拉庫樂團 《我愛夏天》

每年快要接近夏天,腦海裡就會自動播放這首脫拉庫樂團的神曲 《我愛夏天》。的確,夏天就該去海邊,玩水、消暑,對女孩們最重要的就是穿上火辣 Bikini、海灘就是我的伸展台。被稱為「美波神器」的本地自創泳裝品牌 WAVE SHINE 舉辦 2019 春夏發表會,既然強調「美波」,透過後背交叉綁帶、荷葉、網紗等剪裁、材質來修飾,最重要是花了一年時間研發的愛心型墊子,品牌總監闕怡瑩 Cynthia 表示:「 Gore-Tex 矽膠材質的愛心型墊子像是雙手支撐包覆雙峰,墊子特別設計排氣、排水孔,加強透氣、不會悶熱,更能避免墊子因為下水後吸太多水而讓Bikini掉下來,那就太尷尬了。」

WAVE SHINE 2019 SS 以夏威夷為設計靈感,運用繡花、TIKI 圖案、荷葉還有異材質拼接,發表會當日主秀的知名女星邵雨薇穿的就是以草裙舞為靈感的繡花連身泳裝,深 V 加上兩側挖空,能夠展現女孩奶澎腰瘦的曲線。品牌總監 Cynthia 推薦給胸部沒那麼豐滿的就是荷葉設計,「會有膨脹效果,走動時會分不清楚是波動還是荷葉在飄(立馬筆記),後背交叉綁帶也加強了固定性。」如果妳的肩膀比較寬計得要挑寬肩帶,下身偏大的女孩,邵雨薇愛的橄欖綠、焦糖橘等,偏暗卻不會太沉的色系,視覺效果會更好。最後 Cynthia 也提醒女孩們,Bikini 水洗最天然安全,泡水輕柔的稍微搓洗,在倒吊平放風乾,才不會變形。Bikini 如同內衣,選對,女孩的人生就是彩色的。

WAVE SH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