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孟耿如、新垣結衣的愛包!GIANNI CHIARINI 登台

「女人永遠少一個」,這是一句亙古不變的至理名言。就算你擺包包的櫃子已經滿到炸,還是覺得去某個場合就是少了一個包,這是女人的天性,改變不來的。出席義大利皮革品牌 登台記者會的孟耿如就是就是最好範例,「這個透明包包適合平日上街用,草編水桶包感覺就是要拎著去遠一點的地方度假~ 透明手提包也很適合我媽媽。」什麼包都想要就是女人(佼哥請記好)。

來自義大利的 GIANNI CHIARINI 創立於 2000 年,全部皆為皮革材質,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生產製造,定價算是親民。公關Natasha 特別推薦了三款包,首先是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日劇 ⟪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 裡著用的 Ray 拖特包(女神用的是白色),現在台灣也買得到,袋口綁帶設計,個性又柔美。孟耿如也很愛的 Elettra手提包,外型延伸自醫生包,2019 春 夏更多了透明 PVC 材質,容量還能變大。再來就是Marilyn,可以手提、肩背,還能當成手拿包,白天上班、晚上跑pa不用換包。現場女生記者一致很想買的就是 TRACOLLA-GUITAR 彩色皮製背帶,很搶眼,不用一直買包,只要換背帶就如同有了新包,有沒有很勤儉持家。

GIANNI CHIARIN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