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 Want it / 便利貼、不二家!只要是別注、特別主題就會忍不住入手

Hi, Hi, 各位同樣患有嚴重戀物癖、資訊焦慮症的讀者們, KEEDAN  不定期為單元「起點 Want it (好了,應該是 them )」又來啦。這次要為大家介紹幾個我在爬文時發現的有趣單品,不見得是大家熟悉的品牌,或者是像首回的 Want it 有著知名人士、高端品牌加持,不過,所謂的戀物癖就是不限範圍、不限種類,只要有特別主題,看中就想入手,對吧!

首先是瑞典品牌 H&M 與 Post-it 的聯名系列,對就是我們常用的便利貼。延伸自Post-0t最常見的色系,包括橘色、桃紅色、螢光綠與螢光黃,胸前大大的 Post-it logo,看到就想在上面寫字,台灣 H&M有引進喔。

一直很喜歡日本浮世繪,每一幅圖好想在訴說著一段故事。日本江戶時代晚期的知名浮世繪師,以畫貓出名,被稱為「貓的國芳」,對,他是個百分之百的貓奴,知名作品《 貓之東海道五十三次 》,有着 55 隻貓的三折版畫,每一隻貓都代表着連接京都和東京的大道上的驛站。用上歌川國芳極為出名的作品,包括 相馬の古内裏 其のまま地口 猫飼好五十三疋 東海道五十三対 桑名 船のり徳蔵の伝為圖案 ,將浮世繪穿上身很炫,而且還有貓咪。

這隻做著有些令人害羞的事的兔子,關注潮流圈的人都很熟悉吧, #FR2(Fxxking Rabbits),一隻戴著兔子頭套、用萊卡相機的神秘人事,以 hashtag  # 名義發表大量強調女生身體曲線的圖片,透過IG 等 SNS 迅速擴展,後來自然而然成立了同名服裝品牌。 #FR2 即將在日本石川縣金澤東茶屋街開設一間名為エフアールツー(#FR2)柳的店鋪。整間店融合周圍河川、柳樹的模樣,整間店鋪很日本味,而且還有限定橘色系列推出。



因為最近咳嗽了一個禮拜,看到這個由曾得到國際啤酒大會金賞的日本田澤湖啤酒,與日本老牌龍角散合作的啤酒,使用邱田縣產的香草,包括洋甘菊與薄荷粉,據說喝起來剛開始會有水果味,再來可以感受到香草的香味,喝酒還能減緩喉嚨不舒服,一舉兩得啊。

不二家出香水啦,沒錯,不二家與日本 Ueni 合作,把最常賣的兩種飲料口味,包括濃濃白桃味道的ネクター( NECTAR )還有清水柑橘味的レモンスカッシュ(檸檬碳酸水),做成香水,重點是不二家復古包裝,光擺著就好看。

身為勘履者友站,看到球鞋眼睛就亮很合理,美國飾品品牌 The M Jewelers 特別為時尚選貨店 Urban Outfitters 製作做的 Nike Air Max 270、97 等項鍊,搭配腳上的 Air Max,就是勘履者啊!

Images Via _ 不二家、XLARGEUrban OutfitterFashionsnap、WWD JAP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