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Jian 的通勤穿搭 背上 PM 旅行小包說走就走

KEEDAN
背上 PM 旅行小包說走就走
T: afternoon
P: Taipei Arena Station
O: After Work

時間(Time)地點(Place)與場合(Occasion)
常被引用為原則的三要素

起點日著 / Jian 的通勤穿搭 / 背上 PM 旅行小包說走就走

代人生活步調總是非常忙碌,上下班通勤總是匆忙,偶有突然其來的外出或開會,能在城市的點與點之間快速移動,準備通過驗票口進站時,卻無法從塞滿各種物品的大包包中找到票夾,後面排著一長串人結帳時,手往包包撈卻撈不到想要的皮夾,越著急就越找不到,這時一個好看又兼具收納的包包就是最佳穿搭夥伴。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穿搭的 Jian,本業是為平面設計師,為客戶設計形象、排張好看的海報等,在設計圈工作多年之後,Jian 開始嘗試 model 的工作,目前住在南投的她,每回都要拉著行李箱到台北工作,對 Jian 而言,雖然她的通勤不像上班族有著固定的工作路徑,但因為拉著沈重的行李,有個可以裝下車票及隨身物品的貼身小包款,對她來說再方便不過了。

Top:Uniqlo
Outer:Leme Studio
Skirt:Leme Studio
Shoes:Mizuno
Bag:
低彩度色系穿出優雅與穩重

黑白灰是許多人認可經典不敗的穿搭選擇,對 Jian 來說,整身黑白灰的搭配,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為穩重及備受信任感,在與客戶溝通設計時,除了展現自己的專業度,也可以讓客戶留下好印象。選擇淺灰格紋西裝外套為這次穿搭的主角,搭配純黑色的不規則綁帶裙,巧妙提升整體造型感,卡其上衣與卡其色 PM 小包相互呼應,讓全身色彩看起來平衡且不單調。

率性俐落一揹就走

遠從南投上來工作的 Jian,每次上來都會安排好幾個工作,在移動到不同工作地點時,貼身方便移動的小包,對她再適合不過了,具有防潑水特性的 plain-me 隨身小包,大約一本小說的尺寸,擁有許多不同夾層,可以將物品分門別類放置,網眼設計輕鬆拿取隨身物品,不怕撈不到想要的東西。

Jian's Essentials

Jian 的隨身包也十分俐落,除了手機、錢包基本隨身物品外,移動時必備的悠遊卡、隨時能補妝的粉餅以及增添氣色的口紅,「以前背大包包為了找一張小張悠遊卡,就會把整個包包給翻過來,非常麻煩。」Jian 說道,看似小巧的 PM 旅行小包,能分門別類的裝著這些重要小物。

FEATURE ITEM

plain-me 旅行小包 NT$ 1,080

有興趣者可以點此購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