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迷 NASA 的藝術家 Tom Sachs 攜手 NIKE 再度推出太空服飾

目前在日本新宿 Beams 舉辦快閃店

美國藝術家 Tom Sachs 總能天馬行空,將不可能的東西拼湊在一起。因為痴迷於 NASA,在去年十月就攜手 ,以為概念,推出「 mars Yard Overshoe」完全顛覆了球鞋的想像,將太空服實現在日常之夢想。想不到在前天,Tom Sachs 在 instagram 發佈了此番企劃的新作「可收納的雨衣」看似腰包的造型,只要透過簡單幾條帶子,就像降落傘機制一樣,展開就能成為雨衣,腰包背面設計許多收納袋,材質同樣採用鞋款外罩的 Dyneema 物料製成,此番除了雨衣外還有頭套、短褲等單品。

目前 Tom Sachs 也在 Beams 東京新宿店舉辦期間快閃店,除了展示多年 Tom Sachs 的作品,也將以抽籤的方式販售 2012 年於紐約「Space Program:MARS」展覽中的 NASA 折疊椅,每張椅子背後都有 NASA 字樣及 Tom Sachs 本人簽名,另外還推出寫上手寫標語的「 “IT WON'T FAIL BECAUSE OF ME” 」限定 T-SHIRT,展期即日起至 5 月 6 日,喜歡 Tom Sachs 的讀者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Nike × Tom Sachs

販售時間: 4 月 27 日
建議售價: 腰包雨衣 54,000円、鞋款 59,400円
販售地點:NIKE.COM/NIKELAB、SNKRS、
NIKELAB MA5、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