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與時裝的完美聯乘 ROXY 衝浪女神 Kelia Moniz X 時尚超模 Hailey Bieber

迎接夏日的來臨,讓女生苦惱的莫過於泳衣,顏色襯不襯膚色、款式是否穿起來合身好看等。女性品牌 ,在今年首度邀請受到歐美年輕人喜愛之一的時尚超模 Hailey Bieber 與衝浪女神 Kelia Moniz 跨界聯名推出「 SISTER 閨蜜系列」,靈感來自兩人如同姊妹的情誼, 結合彼此的獨特品味於設計概念中,將海灘風格融入日常穿搭,以歐美流行的乾燥粉紅色系亮銀金屬光澤面料搭配迷人性感的高衩剪裁,為 ROXY 注入時尚大膽的 DNA,重新塑造比基尼與時裝的穿搭定位,激盪出一系列令人驚豔的嶄新面貌。

  • 即日起至 4 月 29 日 分享 SISTER 形象照並 tag 你的好友,即有機會獲得 SISTER 系列比基尼。(活動細節可至 ROXY FB 粉絲團
  • 4 月30 日至 5 月5日,ROXY VIP 於全台櫃位或 EC 官網購買 SISTER 系列可享 2 件 8 折,邀請閨蜜一同開啟夏日序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