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個性潮模金承:「我穿衣服唯一準則就是讓自己看起來胖一點!」

KEEDAN
拒絕飄飄輕薄材質
T: afternoon
P: Zhongshan Area
O: Style Shooting
/ 個性潮模金承:「我穿衣服唯一準則就是讓自己看起來胖一點!」

到這個標題,相信很多人(包括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都羨(嫉)慕(妒)不已,時尚在 IG 與女友李柔以「「金承❤李柔」分享穿搭的個性潮模金承卻這麼說:「我真的太瘦了,特別是臉,跟身體比例不對,上鏡不好看,冬天穿得厚、還能夠多層次搭配,不容易看不出來,夏天就真的不行。」不少人渴望的「瘦」,對金承而言卻極力想要擺脫,「前陣子努力運動,吸收變好,有長點肉,」金承說:「運動並非減重,而是雕塑身型,才會胖到該胖的地方,不過我最近實在太廢了。」

既然暫時無法靠著運動跟吃長肉,「我怎麼吃都是在浪費錢(簡單而言:吃不胖),」只能靠穿搭讓身體看起來有份量些,「我會刻意選胸圍比較大的衣服,這樣腰就不會縮,我也會挑磅數重的 T-shirt,衣服就不會飄飄的,顯露出身型。」問金承:「那臉怎麼辦?」他立刻回答:「只能靠醫美了,我不是在開玩笑喔,25 歲之後,膠原蛋白流失超快(化妝師說:「他真的好懂」),我是真的有研究,醫美能夠適時補充膠原蛋白。」

顏色也是金承從視覺改變身型的重要元素,「我很愛黑色,但黑色會顯瘦,我就會運用不是那麼合身的剪裁來調整,今年我想多嘗試亮色系。」金承補充:「因為今天主題是 1980  年代,剛好符合我愛穿 oversize 的喜好,看不清楚身型,搭配的褲子要嘛低、要嘛大,搭配紫色帽子、白鞋,讓整體造型有視覺焦點。」

Photo _ Zhisan

我很愛黑色,但黑色會讓我看起來更瘦,我的原則就是選擇不要太貼身的剪裁,身型就不容易被看出來。今年我想多嘗試亮色系,例如我戴的這頂紫色帽子,會吸引住目光,自然身型的注意力就會減少。

Jacket _ Dickies,Cap、T-shirt  _

Sneakers _ adidas Originals × Raf Simons  Ozweego Replicant
Socks _ Supreme

我覺得今年還是要一雙白色球鞋,我穿的這雙adidas Originals與Raf Simons的Ozweego Replicant ,側面鏤空,看起來沒那麼厚重,我最愛它側邊的藍色還有紅底。還有喔,今年夏天一定要一雙小白襪。

每個刺青對我都是某段時間、某個人事物的記憶,這是我的貓咪,就像牠隨時跟我在一起,刺的超像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