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VA 織帶涼鞋 2019 新品結合環保意念 歡慶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 100 週年

涼鞋劃上等號的 織帶涼鞋相信大家都一定知道,這個擁有「世界第一雙戶外涼鞋」的品牌歷史從1984年的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展開,當時在大峽谷擔任嚮導的 TEVA 品牌創辦人,因應當地戶外特殊的水陸環境活動需求,自己動手結合魔鬼氈與織帶材料,打造出世界上第一雙戶外涼鞋,一路暢銷多年至今,已經是許多戶外活動愛好者的涼鞋首選。

而多年以來,由原廠邀請設計師和藝術家精心打造的的織帶設計更成為了 TEVA 涼鞋迷們每一季都關注的焦點,今年適逢 2019 品牌上市 35 周年,同時是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 100 年,為了向品牌發源地致敬,TEVA 特別推出限量的美國大峽谷系列,除了展現奇幻地質特色的一系列形象之外,也是回到戶外在次展現探險精神;鞋款本身則將戶外美麗景觀融入涼鞋的織帶圖騰設計,這一系列從大峽谷自然景色截取的低飽和色調源自戶外風格,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嘗試與工裝、軍風創造不同的搭配效果。

本季的大峽谷系列不僅外型獨特搶眼,更是加入了滿滿的環保概念。該系列織帶原料採用寶特瓶回收來源所製造,不僅環保也更快乾,希望透過這樣的動作,讓大家在追求自由樂趣、體驗戶外生活之餘,也能夠提醒大家環保的重要,一同為地球環境保育盡一份心力。此外,TEVA 更選在此時捐贈美國大峽谷水利局 10 萬美金,費用除用來修復每天高達 800 人次造訪所受損的峽谷小徑,也將為兒童獎金提供資金,實質地為守護 TEVA 發源地-大峽谷盡一份心。

HURRICANE XLT2 ALP 新系列融合了 HURRICANE 堅固耐用的大底與 ALP 交叉織帶鞋面,經典翻玩再創新,碰撞出頃刻間全新運動涼鞋系列鞋履。

HURRICANE XLT2 經典系列延續 TEVA 戶外機能的需求,織帶可多點式調整,並舒適穩定的固定足部,大底排水刻紋設計使鞋床不積水,卓越的機能科技讓穿著舒適度更佳。

而除了GC100 系列,值得注意 TEVA 全新推出一體成型的『極輕量凉鞋 Hurricane Drift』是本季不可忽视的繽紛單品,柔軟舒適的材質讓人感受到如同穿着拖鞋般自由惬意的極輕羽腳感,讓您的每一步輕盈無負擔,鞋款抗水快乾且易清洗,有多種色彩可供選擇,透氣又亮眼,夏日趣味玩色,穿搭不設限。

TEVA 品牌粉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