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全新機種正式登台 5/4 到「OPPO Reno 溫度物所快閃店」與吳卓源一同體驗

完成 Reno 新機體驗即可獲得限量 Dandelion Chocolate 兌換卷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能快速隨手即拍,記錄生活,尤其隨著 instagram 逐漸取代 facebook 社交的功能性,手機拍照功能在許多人生活的角色就顯得更為重要。自 2008 年推出第一款笑臉手機的 ,持續專注手機拍照技術的創新,在 2019 年 4 月 10 日於上海首度發表全新系列「Reno」以無盡的創造力賦予使用者全新視野,在近日 OPPO Reno 正式登台。擁有 48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全新側旋升降結構與超高畫質夜景 2.0 功能的 OPPO Reno,不管白天或黑夜都能拍出清晰照片,也因為側旋升降結構,讓 Reno 擁有 6.4 吋的全真螢幕,更將機背的主鏡頭隱藏在玻璃機身之中,呈現平整不凸起的一體無暇機身。
為了讓消費者能實際體驗 OPPO Reno,5 月 1 日開始在信義區 A11 廣場推出「 OPPO Reno 溫度物所」快閃店,攜手植藝設計的 Temperature 溫度物所,為快閃店打造綠意盎然的清新風格,以及由藍瓶咖啡引進的亞洲巧克力職人品牌「Dandelion Chocolate」也將首次走出微風南山進駐 OPPO Reno 快閃店中開設店中店。除此之外,5/ 4 當天將邀請 R&B 新星 Julia Wu 吳卓源擔任一日店長,一同體驗 OPPO Reno 的魅力。

「OPPO Reno 溫度物所」品牌快閃店

活動日期: 5 月 1 日至 5 月 12 日
活動地點:台北信義 A11 廣場

在快閃店指定時間(5/4、5/5、5/11、5/12),只要完成 Reno 新機體驗就可獲得限量免費兌換卷,搶先品嚐 Dandelion Chocolate 尚未上市的全新產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