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食命題 餵我早餐協同燕牌料飲、陸角 Omurice 與佐藤咖哩釋出最新形象

持續讓對的食物成為每天的動力來源,以座落大安區的指標早餐單位 The Whale 為一天的開始,用滑順咖啡與營養早餐喚醒大腦,接著讓群聚六張犁的陸角 Omurice 與 Sato Curry,結合日式家常風味與歐姆蛋搭配雙醬的咖哩與歐姆飯,滿足工作之餘需要好好填滿的胃,到了下午再以每日細攪的餡料與鮮乳提味,充滿記憶裡古早味的燕牌料飲 Swallow,透過餵我早餐結合品牌夥伴的形象,一日美食圈就在台北逐步成形,為喜愛流行與美食的讀者帶來與眾不同的味蕾體驗,現在至各店消費,就有機會獲得獨家的品牌贈品。

同場加映:

一直以來帶給大家道地家常咖哩印象位於六張犁麟光生活圈的佐藤咖哩即將迎來開幕四週年。 為了慶祝四週年紀念, 佐藤咖哩 Sato Curry 特別與知名美式傳統刺青店家「 你好紋身 Hello Tattoo Studio 」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刺青店快閃《佐藤你好》展覽,並結合了友好單位「 難關太郎不負責任情報局 」的獨有玩具風格與你好紋身的美式傳統刺青藝術,傳達出台北在地街頭文化理念。

四週年合作以「刺青店」作為主題,佐藤咖哩與你好紋身攜手合作將咖哩店打造成如同刺青圖錄的展覽空間,靈感來自於美式傳統刺青店的氛圍,讓人彷彿來到真正的刺青店,讓餐廳不只是單純的用餐地點,帶來不只是味蕾上的享受,更提供視覺上的饗宴,藉由平易近人的餐廳這個平台與用餐體驗,帶領大家進入復古的刺青世界。

除了展覽之外,也使用了美式傳統經典圖像Hot Stuff the Little Devil的小惡魔意象,以你好紋身與難關太郎的獨特風格重新呈現,設計了「 #貪食咖哩小惡魔 」作為此次活動吉祥物,讓這次聯名展覽更增添了幾分趣味性。刺青店在餐廳裡做展覽,將會給用餐的人帶來何種感受,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前往一探。

「佐藤咖哩四週年 X 你好紋身 X 難關太郎」 期間限定展

佐藤咖哩 Sato Curry 🥇
展覽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9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展覽期間:5/9-6/9

佐藤咖哩 Sato Curry 復興店 🥈
展覽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展覽期間:6/11-7/11

餵我早餐 The Whale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02-2700-3658

陸角 Omurice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28巷9號
02-8732-5911

燕牌料飲 Swallow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18號
02-8732-0220

Top